共有 17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ImTOO Video Joiner 2.1.1.0829

ImTOO Video Joiner 主要可以協助我們合併數個影片檔案較小的影片成為單一個影片,這特別適用於數個、且具有連慣性的影片檔案之合併,以利於觀賞時的流暢度。ImTOO Video Joiner 支援多數常用的影片格式,例如:MPEG、AVI、WMV、VCD、MOV…等。

Boilsoft Video Joiner 6.27

影片合併工具 - AVI/MPEG/RM Joiner,支援 AVI、RM、MPEG-1、MPEG-2、MPEG-4、DivX、VOB 影片的合併,將多個影片合併成一個單一的影片檔。

Super Video Joiner 5.8

一套多媒體轉檔合併的工具軟體,可以將你許多的多媒體檔案加以合併;目前可以支援轉換的格式如下:
AVI/DivX,MPEGI/II, VOB,DAT,WMV,ASF

All Video Joiner 4.2.5

這是一個多媒體檔案合併工具軟體,可以將你的多個多媒體檔案合併成一個檔案,如此在觀看該多媒體時不會有斷斷續續且須不斷切換到不同的檔案來播放的困擾。
該軟體與其他同類型軟體的不同處在於,其他軟體通常只能合併相同的檔案格式,而此軟體則是即使是多個不同的多媒體檔案格式一樣可以將它合併成一個檔案。
該軟體支援的多媒體檔案格式包含:
AVI, MPEG, WMV, or ASF 的多媒體檔案格式

WMV Joiner 1.1.2.8

WMV Joiner 是一種將多個 WMV、ASF、WMA 檔案連接合併成一個大檔案的工具。該程式不重新壓縮檔案,因此輸出的檔案音訊和視訊沒有任何質量損失,並且合併速度相當快。同時,它支援拖放檔案。只有有相同的影格速率,影格尺寸,視訊和音訊編解碼器的參數的 WMV、ASF、WMA 檔案可以直接合併。WMV/ASF/WMA 合併器儘可能支援多語言格式,並包括 32 位元和 64 位元版本

WMV Merger 1.2.0.7

WMV Merger 是將多種視訊檔案合併成為一個 WMV 檔案格式的工具,並支援過場動畫。它可以合併多種有不同的影格速率,影格尺寸和編碼參數 的視訊檔案格式,如 MPEG、 VCD、AVI、WMV、ASF。該程式可以調整視訊編碼比特率以及音訊編碼比特率,改變視訊或聲音的質量和輸出的 WMV 檔案的大小。它還支援拖放檔案 操作。WMV 視訊合成器儘可能支援多語言格式,並包括 32 位元和 64 位元版本

Open Video Joiner 3.0.3

一款視頻檔案合併工具﹐可以把多個小的視頻檔案合併
成一個大的視頻檔案。支援MPEG (MPG)﹑ AVI﹑ ASF和WMV 格式的視頻檔案。
同時也通過修改視頻編碼可以對視頻檔案進行壓縮處理.

WMV to AVI Converter 3.1

WMV to AVI Converter為可轉換WMV為AVI檔,轉換WMV為divx檔,轉換WMV為Xvid檔. WMV to AVI Converter也是一個WMV轉換器、WMV分割器、WMV編輯器. 它改變幀尺寸,幀頻,視頻和音頻壓縮編解碼器解碼壓縮. 其要點包括:以divx編碼的AVI、xvid、視窗媒體音頻、視頻解碼器、DV視頻編碼器、 分割WMV檔成片段等. 改變幀尺寸,調整視頻長寬比. 開放影音壓縮系統. 還可轉換其他視頻格式MPEG, MPG, ASF, VCD, SVCD, DAT為AVI檔案。

MPEG To Wav Converter 1.0

MPEG To Wav Converter可抓取音軌從MPEG檔並轉換為WAV格式. 用內嵌多媒體播放,你可以預覽MPEG檔案,確定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轉換任何音頻段並保證無MPEG音質損失. MPEG To Wav Converter可以快速高品質地編碼WAV檔、它也可以抓取轉換音軌從其他視頻或音頻檔到WAV格式, 如:轉換AVI VCD WMV ASF DAT MP3 WMA MPA MP2 AU AIF SND到WAV格式。

Briz MPEG Joiner 1.03

MPEG影片合併的工具軟體 - MPEG Joiner,是一款很容易操作的軟體,它能夠將多個 MPEG 影片檔案加以合併成一個單一檔案,如此對觀看、燒錄、傳送給他人都更加的方便,您只要選擇所要合併的MPEG 檔案,再按下Joiner,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共有 17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3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