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0 筆軟體 ( 1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

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1.0.17 繁體中文化版

你申請好了 GMail 沒? 1 GMB的郵件空間該如何好好運用嗎?
將它當成網路硬碟好了;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便是一個可將你的 GMail 郵件空間當做網路硬碟來使用的軟體。
它的特點是,安裝後會在你的電腦上多一個名為 GMail Drive 的虛擬硬碟,這會讓你使用 GMail 當網路硬碟時就像在使用自己電腦上的硬碟一樣容易及方便。
當然使用此軟體的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一個 GMail 帳號。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eoVid Flash Player 2.3 繁體中文化

GeoVid Flash Player 是一款用來播放 SWF 或 FLV 這兩種 Flash 檔案的播放器,完整支援 Flash 技術,自動判斷 SWF 或 FLV 影片尺寸。除了支援最常見的 SWF 檔之外,就連 Google Video 所採用的 FLV 檔案格式,GeoVid Flash Player 也有支援唷!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eoVid Video mp3 Extractor 1.6 繁體中文化

有些電影的配樂或音效真的做得很棒,而這些配樂或是音效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將單獨擷取出來並保存起來。雖然不乏類似功能的軟體,但這些軟體不是因為功能過於強大,而不易於使用,就是需要付費使用。
但現在,只要透過 Video mp3 Extractor 就能達到我們想要的功能,乾淨簡潔的操作介面,不需要太多繁雜的操作過程,就能很快的上手使用,將我們想要的配樂或是音效擷取出來,並儲存成 MP3 格式,而且 Video mp3 Extractor 還是一個免費軟體,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建議您來試試 Video mp3 Extractor。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IF Movie Gear 4.1.0 中文化

這是一個GIF動畫製作的軟體,幾乎所有製作GIF動畫的編輯功能它都有,無須再用其他的圖型軟體輔助。
它可以處理背景透明化而且做法容易,做好的圖片可以做最佳化處理使圖片減肥,另外它除了可以把做好的圖片存成GIF的動畫圖外。還可以存成AVI或是ANI的文件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uildFTPd 0.999.13 中文化

這是一個FTP伺服器軟體,它可以讓你設定不同的port 給不同的使用者,其中也內含有一個留言版的功能供你使用,更重要的是,該軟體是免費的,想要架一個FTP伺服器的人,可以試試該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etRight 5.2c 官方繁體中文化

具有續傳下載功能的下載利器 - GetRight,稱它為「殺手級」下載工具一點都不為過,多項功能的開發仍居於領先的地位:
1) 續傳下載;
2) 排程下載;
3) 下載完成自動關機;
4) FTP 瀏覽;
5) 自動搜尋/上傳鏡射下載位址。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ameWiz32 1.43 繁體中文化

GameWiz32是一套遊戲修改工具,你能修改適用於Windows 95/98/ME/2000/XP以及Windows下的Dos的遊戲。甚至是修改模擬器中的遊戲。
大多數的遊戲執行時,會將數值(如:金錢值、魔法值、生命值)載入記憶中。GameWiz32提供你搜尋那些數值的能力。當找到位址後,GameWiz32就能讓你修改成你所想要的數值。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enie Backup Manager 4.0.926 中文化

不管您是個人或者公司,一套好用的備份工具是不可或缺的!Genie Backup Manager 可以備份/還原重要的郵件資料(Microsoft Outlook 2000/XP、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我的最愛、通訊錄、字型,還有您所指定的任何檔案!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host Explorer 8.0.0.984 中文化

這是一個可以把你所使用Ghost所做出來的Image 文件檔案中解出一部分文件程式來,你不需完全將所ghost的檔案全部還原,使用相當的容易。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RBackPro 5.4.107 中文化

這是一個相當專業的資料備份軟體,它不僅可已完成各種基本的資料備份工作,而且還具有許多特殊的功能,完全可已滿足廣大使用者對從事資料備份和還原操作的任何需求,它主要是由Job、Backup、Restore、Schedule、Options、Report和Progress等7個不同選項所組成。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共有 50 筆軟體 ( 1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