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0 筆軟體 ( 1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

奇寶歷險 CheboMan 3.0

奇寶歷險 (CheboMan) 是一套類似瑪莉兄弟的最經典優秀遊戲。
遊戲中的主人翁叫做奇寶,他必須通過各式各樣的障礙及敵人的阻擋去尋找他的朋友。

Worm 2000 1.17

貪食蛇遊戲,手機上的貪食蛇玩得不過癮嗎?來玩玩這個比手機上刺激好幾倍的遊戲吧!

Virtual Woman Millennium Upgrade to 0.935 Beta

你有女朋友嗎?你對你的另一半滿意嗎?若不滿意沒關係,自己來創造一個虛擬的女朋友來。
該軟體可以依照你的選擇的項目創造出一個屬於你的虛擬美女來,也可以由電腦隨機產生虛擬人物來,你還可以與她對話,她的對話內容可不是隨便回答的,她可是依據你所問的問題來回答的,若真實的女友不滿意就試試自己來創造一個虛擬的美女來。

BrickBreak 2.3

打磚塊遊戲,藉由移動螢幕下方的一塊板子,讓珠子反彈去破壞磚塊,直到所有的磚塊都被打完為止。

Picture Error 2.0

大家來找碴軟體版 - Picture Error,遊戲規則相當簡單,兩張圖片中皆有 5 個不同處,您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內找到所有的不同處,就可以過關,繼續挑戰下一個關卡,可以闖過越多關卡的人,得分就越高,這不僅需要敏銳的觀察力,也要有好的眼力喔!

心理測試小精靈 3.3 簡體中文版

趣味心理測試軟體,可以進行心理、愛情、魅力等多個類別的測試!
包納天下所有趣味測試題。有心理、愛情、搞笑、個性、魅力、智力、情商、工作、能力、兩性等幾個類別幾百道趣味測試題,題庫可每月上網更新。用這個軟體的神奇功能還可以讓你偷偷測知到其他人的內心世界喲!強烈推薦!

心理測試小精靈 3.0 繁體中文版

趣味心理測試軟體,可以進行心理、愛情、魅力等多個類別的測試!
包納天下所有趣味測試題。有心理、愛情、搞笑、個性、魅力、智力、情商、工作、能力、兩性等幾個類別幾百道趣味測試題,題庫可每月上網更新。用這個軟體的神奇功能還可以讓你偷偷測知到其他人的內心世界喲!強烈推薦!

東興大革命之香菇末日 1.02 測試版

劇情簡介:
東興國中,一所平靜的學校,今天卻被一群恐怖的香菇軍團佔領,
你的任務就是消滅香菇軍團的主謀,才能將同學從香菇的威脅中解救出來 。
控制方法:
空白鍵:下一個畫面
P:暫停
F1 ~ F4:重新開始
人物請用鍵盤右方的數字鍵操縱,
Num 8:切換武器
Num 2:切換武器
Num 4:左移
Num 6:右移
Num 5:手中武器開火
Num 0:跳

Star Defender 1.1

Star Defender(星球捍衛者) 是一款類似經典遊戲機台遊戲「小蜜蜂」的遊戲,它的遊戲操作相當簡單,只要用滑鼠就可以玩了!按滑鼠左鍵是發射子彈。

Dragon Jumper 1.3 (2003.04.24)

Dragon Jumper (跳跳龍),可愛的小恐龍生長在危險的沼澤地帶,牠非常喜歡鑽石,就算是冒著掉進沼澤,還有被惡魔吃掉的危險,牠都想盡辦法要得到牠想要的鑽石!
共有 30 筆軟體 ( 1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3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