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86 筆軟體 ( 1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6.9.9.6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它擴展了 Windows 防火牆的功能,並提供了新的額外功能,使 Windows 防火牆變得更好。

該軟體在任務欄通知區中執行,允許用戶輕鬆控製本機防火牆,而不必浪費時間導航到防火牆的特定部分。這是從 Windows 11、10、8.1、8、7、Server 2022、2019、2016、2012 管理本機防火牆的最佳工具。Windows 防火牆控制提供四種過濾模式,只需點擊滑鼠即可切換:
高過濾- 所有出站和入站連接都被阻止。此設定檔案阻止所有與您的電腦連接的嘗試。
介質過濾- 不符合規則的出站連接被阻止。只有您允許的程式才能啟動出站連接。
低過濾- 允許不符合規則的出站連接。用戶可以阻止他不想允許啟動出站連接的程式。
無過濾- Windows 防火牆已關閉。除非您的電腦上執行了另一個防火牆,否則請避免使用此設定。
Windows 防火牆控制不執行任何資料包過濾,也不阻止或允許任何連接。這是由 Windows 防火牆本身根據現有的防火牆規則完成的。

Fort Firewall 3.11.9 for 64-bit

一套適用於 Windows 7 以上作業系統的簡單防火牆軟體。

Fort Firewall 是一種網路安全系統,可監視和控製網路流量並根據預定義的安全規則執行。防火牆通常在受信任的內部網路和不受信任的外部網路(例如 Internet)之間建立屏障。

Fort Firewall 3.11.9 for arm 64-bit

一套適用於 Windows 7 以上作業系統的簡單防火牆軟體。

Fort Firewall 是一種網路安全系統,可監視和控製網路流量並根據預定義的安全規則執行。防火牆通常在受信任的內部網路和不受信任的外部網路(例如 Internet)之間建立屏障。

Fort Firewall 3.11.9 for 32-bit

一套適用於 Windows 7 以上作業系統的簡單防火牆軟體。

Fort Firewall 是一種網路安全系統,可監視和控製網路流量並根據預定義的安全規則執行。防火牆通常在受信任的內部網路和不受信任的外部網路(例如 Internet)之間建立屏障。

GlassWire Free 3.3.664

GlassWire 是帶有防火牆的網路監控和安全工具。

GlassWire 是一個的防火牆軟體,它擁有非常漂亮的軟體介面。我們可以利用它隨時監控電腦網路是否有任何異常現象,如果 GlassWire 發現有不正常的網路連線活動,它也會顯示警示視窗提醒我們。我們還可以利用它觀察各軟體所使用的網路流量。

TinyWall 3.3.1

TinyWall 是適用於 Windows 的輕量級、用戶友好且安全的防火牆。它也是完全免費的。

是什麼讓 TinyWall 與眾不同?
TinyWall 包含多種功能,使其有別於商業和免費軟體防火牆。
TinyWall 根本不會用彈出窗口惹惱您,但是向您的防火牆規則新增例外仍然非常容易。
TinyWall 主動阻止數百種木馬、病毒和蠕蟲。
TinyWall 不需要您瞭解端口、協議和應用程式的詳細資料。
TinyWall 防止惡意程式修改 Windows 防火牆的設定。
TinyWall 不安裝驅動程式或其他內核組件,免費且輕量級。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15.8.213.19411

防火牆使您能夠完全控制電腦連線的安全,通過對網路設定進行分類,使您能夠根據安全需要對其進行設定。

ZoneAlarm 的設計是為了保護你的網路連線避免被駭客攻擊。這個程式包含了四個連鎖的安全服務;防火牆、應用程式控制、一個網際網路保護鎖、和防護區。
ZoneAlarm Firewall 讓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防火牆,使您能夠透過對您的網路設定進行分類來設定它以滿足您的安全需求。它針對並擊敗其他防火牆錯過的新的和高級的攻擊,為您提供最大的安全性來抵禦零日攻擊。

Firewall App Blocker (Fab) 1.9

一套可為 Windows 內建的防火牆功能提供更易於操作及清楚操作介面的防火牆軟體。

在Windows中,您可以使用Windows防火牆阻止或取消阻止某些應用程式,但是它的進階功能沒有提供易於使用的界面。
Firewall App Blocker (Fab) 使該過程非常容易!只需將要阻止的應用程式拖放到FAB窗口中,或瀏覽硬碟以找到它即可。

Free Firewall 2.6.1

與許多其他防火牆不同,Free Firewall 可以與任何其他防火牆並行運行。還帶有 Windows 防火牆。因此,享受更進階的保護,並結合不同的功能來增加價值,而無需額外費用。

Free Firewall 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專業防火牆,可以抵禦網際網路的威脅。透過允許或拒絕瀏覽 Internet 來控制電腦上的每個程式。當應用程式想要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後台瀏覽 Internet 時,免費防火牆會通知您。在監控模式下,未經您事先授權,任何軟體都不能瀏覽 Internet 或網路。您可以完全控制出入系統的資料流。

Outpost Firewall Pro 9.2.4859.708.2041

內含防火牆、網站過濾、內容過濾……等功能。

Outpost Firewall 是一個整合多種防火牆功能的產品,功能包括廣告和圖片過濾、內容過濾、電子郵件附件過濾等,能夠預防來自 Internet 的網路攻擊、瀏覽器攻擊、後門程式、 竊密軟體、廣告軟體和其他的網路威脅。該軟體不需配置就可使用,這對於許多新手來說,更簡單易用。對於一般用戶而言,Outpost Firewall 所加入的內容感應提示,在輸入資料時更能獲得理想的保護效果,因為很多時防火牆失效是因為用戶設定不當,當您設定 Outpost Firewall 時,Smart Advisor 功能會對新程式及數據交換發出提問,及教您如何設定防火牆規則,正確的回答問題可給您最好的保護。
共有 86 筆軟體 ( 1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0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