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8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VIA HyperionPro 5.24A

此版本與 VIA Hyperion 4in1 driver 主要有3項不同之處:
1.VIA HyperionPro 包含有 SATA/RAID drivers ,而 VIA Hyperion 4in1 driver 則不含有 SATA/RAID drivers。
2.VIA HyperionPro 支援 64 bit Microsoft Windows XP and 64 bit Windows Server 2003 作業系統,VIA Hyperion 4in1 只支援 32 bit 的作業系統。
3.VIA HyperionPro 沒有含有 IDE Filter driver ,因為在WinXP SP1 或以後的作業系統是不需要 IDE Filter driver 。

華碩主機板BIOS線上更新程式 AsusUpdate 6.07.01

AsusUpdate 是華碩提供給華碩主機板線上更新程式。
您只要在作業系統內安裝 AsusUpdt 軟體,更可輕易的更新您所購買華碩主機板的 BIOS 或檢查您主機板 BIOS 訊息 。

VIA Hyperion 4in1 Driver 4.56v

最新威盛4合1 驅動程式(VIA 4 in 1 Driver)!使用 VIA (威盛)主機板的網友,趕快來下載!
適用於:
VIA Chipset Any VIA chipset - but particularly recommended for KT4## series, P4X4## series and newer, for example:
K7 chipsets: KT400, KT400A, KT600, KT880
K8 chipsets: K8T800, K8T800Pro
P4 chipsets: P4X400, P4X400A, PT800, PT880

VIA Audio Drivers 5.50a

最新 VIA VT8231/VT82C686A/VT82C686B/VT8233/VT8233A/VT8233C/VT8235 southbridge 晶片組驅動程式 !使用 VIA 主機板的網友,可以下載更新!

微星 SiS AGP MS-6547、MS-6559 主機板驅動程式 2003-4-28 for 98SE/ME

微星主機板 SiS AGP 型號:MS-6547、MS-6559 主機板驅動程式,1>修正在 WinXP 做系統下與 ATi 8500 的相容性問題,當執行 3Dmark2001, 系統自動跳出 3DMark2001。2>修正 WinXP下偵測 USB 裝置問題。

微星 KT3 Ultra2 主機板驅動程式 for Windows(含XP)

微星主機板 KT3 Ultra2 主機板驅動程式(使用 VIA Hyperion 4in1 Driver)。

EasyTune 4 (0130)

技嘉主機板超頻工具。EasyTune™4 為獨家新式的超頻工具,改變您以往傳統的超頻方式。提供了兩種模式,"簡單模式"專為一般使用者所提供,而"進階模式"則專為Power user所提供。想讓你的電腦有更高的效能嗎?EasyTune? 4將成為你最佳的伙伴。

Gigabyte @BIOS Writer 1.08t

技嘉主機板 BIOS 更新工具,提供你線上更新主機板BIOS功能及保存主機板 BIOS 的功能。(感謝:拉法葉艦艦長推薦)

華碩主機板隨插即用BIOS驅動程式 2002.12.23

華 碩 隨 插 即 用 BIOS 驅 動 程 式(新增 SST49LF003A 支援)

Intel 810 Chipset driver for NT 4.1

有使用到intel 810 chipset 主機板的人趕緊來下載
共有 18 筆軟體 ( 1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