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4 筆軟體 ( 1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

Stickies 10.1d

Stickies 是一種 PC 實用程式,用於減少貼在顯示器上的便利貼數量。

處在這資訊爆發的時代,你是否還在使用傳統的便利貼呢?
Stickies將會讓你對於便利貼功能更加的好用,而且還很環保呢!
Stickies電子便利貼,讓你可以將待辦事項、備忘記事等瑣事,通常記錄起來,讓你再也不會忘記工作內容,或該處理的事項。
除此之外,若你的同事或朋友也有安裝Stickies的話,你們之間的電子小紙條還可以利用電子郵件或IP位址的方式,互相交流呢!
若你手上有PPC或Palm,並且有安裝Stickies,你在外面用Stickies所記錄的事項,還可以與PC上的Stickies做一個同步交換的動作。

FreeNote 1.263

FreeNote 是一個免費的桌面便條紙軟體,可用來提醒我們一些待辦事項或是重要事項。FreeNote 內建多國語系,所以不用擔心有語言的隔閡。還可針對各便條紙設定不同的顏色、字型、文字大小。

Freebie Notes 3.57

一款免費的桌面便利貼軟體,你可以在你電腦的桌面上放上備忘的便利貼資料,隨時提醒自己,也可以自行製訂便利貼的尺寸和顏色。

Cyberlink YouMemo 2.0

訊連科技YouMemo 2 是一套可支援多點觸碰式操作,並以直覺式簡易的操作介面,讓您能夠快速上手的趣味創意便利貼製作軟體。藉由便利的設計工具及圖示按鈕,只要幾個簡單步驟,您就能夠馬上開始製作包含個人專屬背景、圖像、筆刷色彩及內容的各個精彩便利貼!現在,更透過與訊連科技YouCam4視訊軟體的結合,讓您使用WebCam來自行製作個人的影片及聲音便利貼。

SuperNotes 2.0

SuperNotes 是個具有未來感的桌面便利貼,不僅有記事的功能,還有記事提醒的功能!

我的行事曆便利貼MyPlan 01.b [2009.07.23]

MyPlan  :工作、生活記事的最佳夥伴,且兼具行事曆與便利貼、提示鬧鈴等多功能
         ,不用再擔心工作、生活計畫雜亂沒有規劃,老是忘記重要約會。

iMarkup Annotation Plug-In 3.94

這是一個附加於IE的一個小軟體,可別小看他了,當您安裝完畢打開IE時,就會看見它出現於視窗的左邊;iMarkup提供了相當多不同樣子的“立可貼”,可以讓使用者任意取用。(免費的 Plug-in 是給 iMarkup Workgroup Server 已註冊之使用者所使用的!)

iMarkup Client 3.94

這是一個附加於IE的一個小軟體,可別小看他了,當您安裝完畢打開IE時,就會看見它出現於視窗的左邊;iMarkup提供了相當多不同樣子的“立可貼”,可以讓使用者任意取用。

ATnotes 9.5

一個類似 3M-Post-it 的軟體,讓你可以在桌面上-貼便條, 提供了鬧鐘、隱藏、最上層顯示,以及方便的便條清單,讓桌面上的便條無所遁形,不會貼太多的便條而找不到,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費軟體!

YellNotes 1.0

免費桌面便利貼軟體 - YellNotes,體積迷你、功能簡單實用,常駐於桌面工作列右下角,只要在其小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便可以新增記事內容,且具有排程提醒功能,新增後的記事,也會顯示於程式的滑鼠右鍵選單裡。
共有 24 筆軟體 ( 1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