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0 筆軟體 ( 1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

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1.0.17 繁體中文化版

你申請好了 GMail 沒? 1 GMB的郵件空間該如何好好運用嗎?
將它當成網路硬碟好了;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便是一個可將你的 GMail 郵件空間當做網路硬碟來使用的軟體。
它的特點是,安裝後會在你的電腦上多一個名為 GMail Drive 的虛擬硬碟,這會讓你使用 GMail 當網路硬碟時就像在使用自己電腦上的硬碟一樣容易及方便。
當然使用此軟體的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一個 GMail 帳號。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eoVid Flash Player 2.3 繁體中文化

GeoVid Flash Player 是一款用來播放 SWF 或 FLV 這兩種 Flash 檔案的播放器,完整支援 Flash 技術,自動判斷 SWF 或 FLV 影片尺寸。除了支援最常見的 SWF 檔之外,就連 Google Video 所採用的 FLV 檔案格式,GeoVid Flash Player 也有支援唷!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eoVid Video mp3 Extractor 1.6 繁體中文化

有些電影的配樂或音效真的做得很棒,而這些配樂或是音效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將單獨擷取出來並保存起來。雖然不乏類似功能的軟體,但這些軟體不是因為功能過於強大,而不易於使用,就是需要付費使用。
但現在,只要透過 Video mp3 Extractor 就能達到我們想要的功能,乾淨簡潔的操作介面,不需要太多繁雜的操作過程,就能很快的上手使用,將我們想要的配樂或是音效擷取出來,並儲存成 MP3 格式,而且 Video mp3 Extractor 還是一個免費軟體,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建議您來試試 Video mp3 Extractor。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IF Movie Gear 4.1.0 中文化

這是一個GIF動畫製作的軟體,幾乎所有製作GIF動畫的編輯功能它都有,無須再用其他的圖型軟體輔助。
它可以處理背景透明化而且做法容易,做好的圖片可以做最佳化處理使圖片減肥,另外它除了可以把做好的圖片存成GIF的動畫圖外。還可以存成AVI或是ANI的文件格式。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uildFTPd 0.999.13 中文化

這是一個FTP伺服器軟體,它可以讓你設定不同的port 給不同的使用者,其中也內含有一個留言版的功能供你使用,更重要的是,該軟體是免費的,想要架一個FTP伺服器的人,可以試試該軟體。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etRight 5.2c 官方繁體中文化

具有續傳下載功能的下載利器 - GetRight,稱它為「殺手級」下載工具一點都不為過,多項功能的開發仍居於領先的地位:
1) 續傳下載;
2) 排程下載;
3) 下載完成自動關機;
4) FTP 瀏覽;
5) 自動搜尋/上傳鏡射下載位址。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ameWiz32 1.43 繁體中文化

GameWiz32是一套遊戲修改工具,你能修改適用於Windows 95/98/ME/2000/XP以及Windows下的Dos的遊戲。甚至是修改模擬器中的遊戲。
大多數的遊戲執行時,會將數值(如:金錢值、魔法值、生命值)載入記憶中。GameWiz32提供你搜尋那些數值的能力。當找到位址後,GameWiz32就能讓你修改成你所想要的數值。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enie Backup Manager 4.0.926 中文化

不管您是個人或者公司,一套好用的備份工具是不可或缺的!Genie Backup Manager 可以備份/還原重要的郵件資料(Microsoft Outlook 2000/XP、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我的最愛、通訊錄、字型,還有您所指定的任何檔案!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host Explorer 8.0.0.984 中文化

這是一個可以把你所使用Ghost所做出來的Image 文件檔案中解出一部分文件程式來,你不需完全將所ghost的檔案全部還原,使用相當的容易。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GRBackPro 5.4.107 中文化

這是一個相當專業的資料備份軟體,它不僅可已完成各種基本的資料備份工作,而且還具有許多特殊的功能,完全可已滿足廣大使用者對從事資料備份和還原操作的任何需求,它主要是由Job、Backup、Restore、Schedule、Options、Report和Progress等7個不同選項所組成。
免費軟體 / 繁體中文 / G開頭
共有 50 筆軟體 ( 1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