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Briz AVI Joiner 1.02

AVI 影片合併的工具軟體 - AVI Joiner,是一款很容易操作的軟體,它能夠將多個 AVI 影片檔案加以合併成一個單一檔案,如此對觀看、燒錄、傳送給他人都更加的方便,您只要選擇所要合併的AVI檔案,再按下Joiner,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Fx Movie Joiner 6.1.5

FX Joiner 是影片專用的分割/合併工具,可以合併任何大小的 AVI、MPEG、Quick-Time(.mov)影片檔,以及任何 Frame Rate 的 BMP、JPEG、GIF 圖檔,將它們輸出為新的 AVI 影片;內建影片分割/剪裁工具、支援 DirectX 效果、影像擷取軟體,壓縮選項包含影音編碼功能。

Easy AVI/MPEG/RM/WMV Joiner 3.5

影片格式合併工具軟體-可以將您許多的 AVI, MPEG (MPG) or RM (Real Media) and WMV/ASF (Microsoft Stream Media) video 格式的檔案加以合併,如此需要觀看時便不會斷斷續續,或老是在在不同的檔案中切換檔案。
如果您常常在網路上下載一些多媒體的檔案,而這些檔案又不是很大,如此您可以使用該軟體將這些分散的檔案加以合併成一個檔案,如此在觀看或燒錄到光碟片時會更加方便。

MPEG Joiner 2.0.0

MPEG Joiner是一個易用的MPEG檔案合併工具﹐快速而可靠﹐支援托拽操作。只有幀速率和大小一致的檔案才能合併。

AVI Joiner 1.0

一款易用的工具﹐可以將幾個AVI檔案合併成一個AVI檔案﹐由於在合併過程中沒有壓縮﹐所以合成後的AVI不會出現視頻音頻品質下降。合併速度很快﹐只有幀頻率﹑幀大小﹑視頻編碼方式和音頻參數相同的AVI檔案才能合併。

Movie Joiner 3.2

簡單實用的影片、MP3 合併工具 - Movie Joiner,可以合併附檔名為 AVI、DIVX、MPG、MPEG、MP3、MOV、QT 的檔案,可以永久免費使用,若要取消註冊提醒視窗,則須付費註冊。

Easy Video Joiner 5.21

Easy MPEG & RM Joiner - MPEG 及 RM 影片檔的合併工具,不管您有幾個 MPEG 影片,或者是 RM(Real Media) 影片,這套工具都能將它們合併成單一的影片。
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