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54 筆軟體 ( 11 / 2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DVDFab 8.2.2.8 for Windows

可以備份DVD、Blu-ray光碟的影片,也可將影片轉換成不同的影片檔案格式。

DVDFab 是一個全方位的影片轉檔軟體,它著重於 DVD 以及 Blu-ray 這兩領域。讓我們不論是要備份 DVD、Blu-ray,或是轉換成其他可於次世代主機、iPod、iPhone、Xbox、PS3……等可播放的影片。新版本更具影片轉換為 3D 影片功能,使影片更加地生動,讓我們有如身歷其境,得以體會更多影片所帶來的樂趣與快感!

Total Video Converter 超級轉霸 3.71

Total Video Converter可說是一款功能強大、全方位影音播放以及轉檔的工具軟體。支援多達數十種不同的影音來源檔案,例如:.rm、.rmvb、.mpg、.mpeg、.mov、.mp4、.avi、.wmv、.mp3、.wav、ogg、.swf...等,以及可輸出轉換多達二十幾種的檔案格式,例如:.mp4、.mpeg、DVD、SVCD、VCD、.avi、.swf、.mp3、.wav、.ogg...等。

ImTOO MKV Converter 7.7.0.20121224

ImTOO MKV Converter 是款容易使用的 MKV 影片轉換軟體,我們可以透過它將 MKV 影片轉換其他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MP4、WMV、MOV…等格式。讓我們也能在其他的硬體裝置上播放影片,例如:iPod、iPhone、Apple TV、PSP、PS3、Xbox 360…等。

曦力 Xilisoft 3GP Video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3GP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小巧而實用的視訊轉換工具,可以輕鬆地轉換DVD、VCD、AVI、WMV、MP4、MOV、3GP、RM、ASF等主流視訊格式為3GP格式,還支援H.264視訊檔案的轉換。轉換輸出的3GP、MP4格式可在iPod、PSP、Blackberry手機等常見的數位設備中播放,這樣,您就可以隨時隨地的觀看電影和視訊了。

曦力 Xilisoft Apple TV Video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Apple TV Video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多數的影片格式轉換成可在 Apple TV 播放的影片。例如:AVI、MPEG、RMVB、MOV…等影片格式,它都支援。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幫助我們擷取影片的音軌並將之轉換成 MP3、WAV、AAC…等音樂格式。

曦力 Xilisoft AVCHD Converter 7.7.0.20121224

我們可以利用 Xilisoft AVCHD Converter 將 AVCHD 的影片,例如 MTS、M2TS 轉換成其他的影片格式,例如:AVI、WMV、MP4、3GP、MPEG…等,並還能保有著其優異的畫質。除此之外,還可以利用它擷取影片的音軌,並將之轉換成 MP3 這類的音樂格式。

曦力 Xilisoft FLV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FLV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 FLV 格式的影片,轉換成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MPEG、AVI、WMV、DivX、XviD、MP4、MOV、M4V、ASF…等。

曦力 Xilisoft MOV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MOV Converter 可讓我們將 MOV 影片轉換成 AVI、WMV、MPEG…等格式。除此之外,亦可擷取 MOV 之音軌並將之轉換為 MP3、AAC、WMA…等音樂格式。支援多核心之 CPU,並且內建多國語系。

曦力 Xilisoft PSP Video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PSP Video Converter作為一款PSP視訊轉換和管理軟體,可以將常見的視訊格式如DVD、VCD、SVCD、MOV、RM、MPEG、WMV、3GP、 AVI等轉換成PSP的視訊和音訊格式,也可以轉換WMA、AAC、M4A、AC3等音訊格式為MP3格式。此外還特別提供了PS3預置方案,幫助您完成常見音視訊檔案到PS3音視訊的轉換。擁有PSP Video Converter,在PSP和PS3上輕鬆享受高品質的音視訊帶給您的無限視聽樂趣!

曦力 Xilisoft AVI MPEG Converter 7.7.0.20121224

Xilisoft AVI MPEG Converter 可協助我們將 AVI 影片轉換成 MPEG 格式。即便是高畫質的 MPEG-2 或 WMV 格式。Xilisoft AVI MPEG Converter 也支援多核心的處理器,這意謂著在多核心的電腦,將能擁有更高的轉檔效率,並大幅減少我們的時間。
共有 254 筆軟體 ( 11 / 2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