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8

ImTOO iPhone Transfer 5.6.7.20141030 for Mac

管理你的 iPhone,在電腦和 iPhone 間,傳輸你的檔案、音樂、影片、照片。

ImTOO iPhone Transfer 是款專業的 iPhone 傳輸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將音樂、影片以及照片,傳送到我們的 iPhone。除此之外,它還能反向傳輸,也就是將 iPhone 上的音樂、影片以及照片,傳送到電腦上,這代表著我們的 iPhone 和電腦腦間的檔案傳輸,將會更加地容易方便。不過,可別忘了,使用該軟體,需安裝 iTunes 唷。
2014/11/20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5 繁體中文版 for Mac

業餘藝術愛好者與初學者的繪圖程式。程式包含獲獎肯定的 Natural-Media 筆刷與獨家的照片繪圖工具。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5 可幫助任何繪圖技巧層級的使用者輕鬆創作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我們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獲獎肯定的 Natural-Media 筆刷,可供初學者輕鬆享受在空白畫布上素描、繪畫與繪圖的樂趣。您想要讓您的照片與眾不同、令人稱羡嗎?您需要立即探索我們領先業界的照片繪圖與仿製工具。這些工具可以眨眼間將您的照片轉換為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此外,您可深入體驗一下我們種類繁多的繪圖樣式、筆刷與照片效果。這些工具可供您隨時隨地創作出幾近手繪圖的創作風格。渾然天成地展現您個人獨特風格。
(本軟體僅可安裝於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
2014/11/17

Apowersoft Mac 錄音精靈 1.2.6

可以錄製電腦的聲音,或是利用麥克風錄音。

Apowersoft Mac 錄音精靈是一款優質的 Mac 電腦錄音軟體,它可以錄製您在 Mac 電腦上聽到的任何聲音。您可以錄製來自電腦內部或者外接設備的任何音訊資源,如電腦音效卡,麥克風以及其他音訊輸入設備。錄製好的音訊可以儲存為 M4A、MP3、AC3、M4R、AIFF 等多種音訊格式。
2014/11/14

Apowersoft Mac 螢幕錄影王 2.0.1

可以用來錄製電腦螢幕畫面、網路攝影機、遊戲畫面……等。

Apowersoft Desktop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王是一款簡單容易易操作的螢幕錄製工具。它能高畫質錄製電腦桌面上的所有操作活動,並在錄製過程中實行畫面與音訊的同步。該軟體採用了標準的 WMV 格式作為影片錄製的預設格式,而使用其內建的轉檔工具,您還可以將已錄好的 WMV 檔案轉檔為其他影片格式,如 AVI, MP4, FLV 和 SWF 等。
2014/11/14

Apowersoft Mac 影片下載王 1.4.6

非常便利,可以下載 YouTube、優酷網、土豆網影片的下載器,更內建影片轉檔及螢幕錄製功能。

「Apowersoft Video Download Capture 影片下載王」是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影片下載軟體。它集影片下載、影片轉檔、影片編輯、媒體播放及螢幕錄影等功能為一體,採用最先進的軟體技術為您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串流媒體影片下載服務。該軟體讓您能夠輕鬆地從 YouTube、Dailymotion、優酷、土豆等各大影片網站下載影片。
2014/11/11

ImTOO iPhone Transfer Platinum 5.6.7.20141030 for Mac

管理你的 iPhone,在電腦和 iPhone 間,傳輸你的檔案、音樂、影片、照片。

iPhone Transfer Platinum for Mac 讓我們管理 iPhone 變得更方便了!它可以讓我們在 iPhone、Mac 以及 iTunes 中自由地移動音樂、影片或照片,也可以讓我們轉換 CD 或 DVD 上的影片或者是音樂。並可備份 iPhone 上的資料到 Mac 上。而且它還可以下載、轉換並傳輸線上影片,例如 YouTube 影片,到我們的 iPhone 裝置上
2014/11/7

Acronis True Image 2015 英文版 (for Mac)

可以備份你的電腦系統,也可以備份你的重要檔案。讓你可以隨時還原電腦系統和重要資料。

Acronis True Image 以可靠的方式備份您的影像並復原整個系統,不論是電子郵件、音樂、照片、影片、文件、個人設定、書籤與所有應用程式,都不會有所遺漏。
2014/11/6

Task Coach 1.4.1 for Mac OS X

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個人事務以及工作清單管理軟體。

Task Coach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工作項目管理軟體,它可以讓我們持續追蹤我們目前手邊的工作項目。你可以為每個工作項目訂定開始以及結束時間,並為他們加上主題以及註解。
2014/10/23

Panda Antivirus for Mac 10.7.10

專為 Mac 電腦而設計的防毒軟體。

Mac 使用者總是深信他們面對惡意軟體攻擊向來高枕無憂。然而並非全然如此,存有專以 Mac 為對象的惡意軟體。其與專門感染 Windows 電腦的惡意軟體有所不同,而我們目前已證實專門針對此 Mac 環境的攻擊行為已日趨頻繁。此外,其更為無訊息的惡意軟體,可在未經使用者察覺的情況下運作於電腦中。
2014/10/23

Able2Extract PDF Converter 8.0.46 for Mac OS X

可將你的 PDF 轉換為其他格式。

PDF 檔案雖然有很多的優點,例如簡單易用,體積小巧。不過它也有很多的缺點,例如想在沒有安裝 PDF 閱讀器的電腦上打開 PDF 檔案,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透過 Able2Extract,它可以將 PDF 檔案輕鬆轉換其他格式。例如常見的 Word、Excel、PowerPoint,甚至是 Open Office 支援的格式。
共有 844 筆軟體 ( 62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