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6

曦力 Xilisoft iPod Video Converter 7.7.3.20140220 for Mac

Xilisoft iPod Video Converter 可以幫助我們將許多常見的影片,例如:AVI、MPEG、WMV、MOV…等轉換成適合 iPod 播放的 MP4 影片,同時也可以將轉換成 MP3、M4A 音樂格式,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均可利用 iPod 觀看影片或聆聽音樂。
2014/4/16

曦力 Xilisoft iPad Video Converter for Mac 7.7.3.20140220

Xilisoft iPad Video Converter 可以幫助我們將許多常見的影片,例如:AVI、MPEG、WMV、MOV…等轉換成適合 iPod 播放的 MP4 影片,同時也可以將轉換成 MP3、M4A 音樂格式,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均可利用 iPad 觀看影片或聆聽音樂。
2014/4/2

Corel Painter X3 英文版 for Mac

功能相當強大的數位繪圖軟體,內建 Natural-Media 筆刷、紙張材質和幾可亂真的媒材。

使用 Corel Painter 2015,改變藝術的無限可能。您可以透過 Natural-Media 筆刷、紙張材質和幾可亂真的媒材,重新探索藝術創作的無限可能。透過全面創新的「微粒筆刷」和強化的行動功能,讓您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記錄下您的靈感啓發。盡情體驗 Mac 和 PC 原生 64 位元支援的繪畫速度和效能。此外,Photoshop 相容性提供您更多創意來源。立刻下載免費試用版吧!
2014/3/31

FreeMind 1.0.0 for Mac OS X

FreeMind 是一款跨平台的、基於 GPL 協議的自由軟體,用 Java 編寫,是一個用來繪製思維導圖的軟體。其產生的檔案格式副檔名為.mm 。可用來做筆記,腦圖記錄,頭腦風暴等。
2014/3/27

ACDSee Mac Pro 3

ACDSee 對於家庭或企業使用者而言是一款理想的相片編輯和管理軟體,其中提供了整理相片集、編輯影像並增加效果以及線上分享相片所需的所有功能。使用簡便易用的相片編輯工具快速尋找並整理影像檔案,使用簡單明瞭的特殊效果工具來發揮您的創造力。上的個人空間分享您的佳作。趕快行動起來揮灑創意吧!
2014/3/17

NXPowerLite for PowerPoint (Mac OS X) 1.0

NXPowerLite for PowerPoint 是專為 Mac 電腦而設計的 PowerPoint 瘦身軟體。PowerPoint 很常因為插入太多的圖片,而導致檔案肥大,除了攜帶和傳輸不易之外,更嚴重的情況還可能會無法開啟 PowerPoint,而 NXPowerLite for PowerPoint 剛好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困擾,讓我們在檔案大小和內容間取得一個絕佳的平衡點。
2013/12/19

VNC Viewer 5.1.0 for Mac OS X (10.4)

一套完全加密的遠端控制電腦的軟體,可用於雲連接和直接電腦連接,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如 Unix 系列、Windows、MacOS 等。

VNC 讓你遠端遙控的電腦,它最大的特色為支援許多的平台,並且可以使用 JAVA 的技術來達到使用瀏覽器就可以遙控別人電腦。
2013/11/12

Sonicfire Pro 5.8.2 for Mac

Sonicfire Pro 是最專業又操作簡單的配樂軟體, 能在彈指間製作出專業級配樂,無須擁有專業編曲能力,甚至不必懂五線譜。
2013/11/12

曦力 Xilisoft DVD Creator 7.1.4.20130918 for Mac

Xilisoft DVD Creator專注於製作DVD,您可以將MPEG-4、AVI、DivX、XviD、RM、FLV、SWF、MOV、3GP、WMV等主流視訊格式輕鬆地製作成想要的DVD。我們不僅能製作DVD影片,還能製作ISO影像檔案和DVD資料夾。使用Xilisoft DVD Creator編輯您的視訊,剪輯喜歡的視訊片斷,新增DVD選單,製作成個性化的DVD。
2013/10/31

曦力 Xilisoft DVD Audio Ripper 7.7.3.20131016 for Mac

Xilisoft DVD Audio Ripper 可以幫我們擷取 DVD 裡的音軌,並幫我們轉換成 WMA、MP3、AAC、WAV…等常見的音樂格式。並且,我們還能指定特定時間區段,以及將音軌切割成數段。
共有 849 筆軟體 ( 65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