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4

Sothink SWF Decompiler 7.4 Build 2012 for Mac

Flash 動畫解編譯工具,它能同時解析並還原多個 SWF 檔成為原始 FLA 或 FLEX 工程檔。

Sothink SWF Decompiler 可讓我們很快速地瀏覽及撥放 SWF 檔案,它同時也是一款將 SWF 轉換成 FLA 以及擷取 SWF 內之元件之專業工具軟體。相容於 Flash 6 ~ Flash CS3 等版本,同時支援了 ActionScript 2 以及 ActionScript 3。
2013/5/17

Safari 5.1.9 for Snow Leopard

Safari 是蘋果電腦所推出的網頁瀏覽器,它被預裝於所有使用蘋果作業系的電腦上。如今,它更推出了可在微軟作業系統上的版本!它提供了極佳的網頁瀏覽反應速度,具有不凡的安全性,操作介面就如同蘋果作業系統般地簡約,若系統上當尚有 Internet Explorer 及 Firefox,Safari 還能自動抓取裡頭的書籤。
2013/4/12

iBackupBot for Mac V 4.1.1

iBackupBot是iTunes的一個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瀏覽,檢視,導出和編輯iTunes的備份檔案。
當你你的iPad,iPhone或iPod touch連接到您的電腦,並選擇「 備份」 ,設備中的檔案和某些設定會備份到您的電腦。你可以恢復你所需要的訊息或檔案。iBackupBot非常方便,當你購買一個新的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要轉移你以前的設定。備份訊息,包括簡訊,筆記,通話記錄,聯絡人,聲音和設定!iBackupBot可以將照片傳輸到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
2013/4/2

Automize 10.02 for MacOSX

這個軟體可以讓您的電腦工作更加的自動化,它提供了將您電腦中的一些例行工作自動化的功能,您可以將一些經常會使用到的動作錄製下來成為一個巨集,然後再透過時間的設置,如此只要時間一到點之後,Automize就會讓您的電腦自動的開始工作了。
Automize可以執行的工作相當多,包括了多重的FTP上下傳、利用Proxy的認證功能下載文件、電子郵件寄送、鬧鈴提醒、儲存文件、等等。
2013/2/25

Air Video Server 2.4.6 beta3 For Mac

視訊串流
利用Air Video可以在你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無線開啟電腦上的影片。你將不在需要將視訊影片存放到設備上面。
線上轉換
如果你所收藏的影片不是iPhone或iPad所支援的格式,可以在觀看的同時同步轉換為支援的格式。
2013/1/30

QQ for Mac 2.2.0

QQ 是騰訊開發的一款基於 Internet 的即時通訊軟體。騰訊 QQ 除具有一般即時通訊軟體的聊天、視訊音訊等功能外,還具有群、離線傳檔案、多人音訊、信箱、QQ 遊戲、QQ 空間等特色功能。使用 QQ,您可以輕鬆、方便和高效地與朋友連絡。
2013/1/30

曦力 Xilisoft DVD Copy 2 2.0.2.20120509 for Mac

Xilisoft DVD Copy Express強大的DVD複製功能讓您輕鬆地複製和備份DVD,例如複製DVD-5到DVD-5、DVD-9到DVD-9、DVD-9到DVD-5、 DVD-5到DVD-9。您可以按照1:1的比例進行無損複製,也可以壓縮複製。此外,您還可以將DVD光碟製作成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進行備份,甚至將 ISO 檔案和 DVD 資料夾燒錄成DVD光碟。
2013/1/29

R-Name 3.1

R-Name是一個大量檔案重新命名的工具,有多種命名類型,直接把檔案夾拖放到R-Name上來進行操作。可以先預覽新的檔案名在進行更改,讓繁雜的圖庫有規律的放在一起。是圖片收藏愛好者一個不錯的選擇。
原作者Tagaya Yoichi已不針對此軟體做更新與維護,原官網連結也已失效。
2013/1/29

R-Name 3.0.1

R-Name是一個大量檔案重新命名的工具,有多種命名類型,直接把檔案夾拖放到R-Name上來進行操作。可以先預覽新的檔案名在進行更改,讓繁雜的圖庫有規律的放在一起。是圖片收藏愛好者一個不錯的選擇。
原作者Tagaya Yoichi已不針對此軟體做更新與維護,原官網連結也已失效。
2013/1/29

Name Changer 2.3.3

Name Change是一套在Mac作業系統上可以大量更名的軟體。
共有 844 筆軟體 ( 66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