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5

Macgo Mac iPhone Data Recovery 1.3.2.1904

快速安全地恢復 iPhone、iPad、iPod Touch 上已遺失的資料。

Macgo Mac iPhone Data Recovery 能在 Mac 平臺上快速、安全並徹底地恢復遺失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資料,包括照片、聯絡人、簡訊等等。方便好用的使用者介面以及精細的功能使其臻至完美。
2015/5/15

Miam Player 0.7.3 for Mac OS X

免費並且完全適用的 64 位元作業系統的音樂播放軟體。

Miam Player 是一個完全免費,並且專為 64 位元作業系統而設計的音樂播放軟體。它可以播放很多數的音樂格式,從常見的 MP3 到無損音質的 FLAC 或 APE 格式。同是我也可以利用它編輯音樂標籤,讓我們便於管理音樂。
2015/4/15

ImTOO DVD Creator 7.1.4.20140218 for Mac

轉檔、燒錄、DVD 選單製作三合一,讓我們可以製作出含選單的 DVD 影音光碟。

ImTOO DVD Creator 是一套專門用來製作 DVD 光碟的軟體,它可說是轉檔加燒錄以及 DVD 選單製作三合一的軟體。支援數種不同的來源影片檔,讓我們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以製出一塊含有 DVD 光碟選單且適用於家用 DVD 播放器的 DVD 影音光碟。
2015/4/13

ImTOO DVD Ripper Ultimate 7.8.6.20150206 for Mac

將你的 DVD 影片光碟,轉換為各種不同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Ripper 是一套極為強大的影音轉檔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精采的 DVD 轉換成在行動裝置上可支援使用的影片檔或是將影片裡的聲音擷取出來。讓我們不管使用行動電話、PDA、iPod或 Sony PSP…等行動都能觀看或聆聽到精采的精采的影片或音樂。
2015/4/13

ImTOO DVD Ripper Standard 7.8.6.20150206 for Mac

將你的 DVD 影片光碟,轉換為各種不同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Ripper for Mac 有更多的功能設定,以及更方便簡單的軟體操作介面,能夠將 DVD 影片光碟轉換成 VCD、SVCD、DivX、MPEG、AVI。
功能方面,除了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高壓縮比的高品質 DivX 編碼的 AVI 影片外,還可以選擇字幕語言或者無字幕、設定轉出影片檔的分片大小、設定影片為 PAL 或 NTSC 協定、選擇音軌音量/頻率/杜比環繞效果。
2015/4/13

ImTOO DVD Ripper Platinum 7.8.6.20150206 for Mac

將你的 DVD 影片光碟,轉換為各種不同的影片格式。

ImTOO DVD Ripper Platinum for Mac 是一套極為強大的影音轉檔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精采的 DVD 轉換成在行動裝置上可支援使用的影片檔或是將影片裡的聲音擷取出來。讓我們不管使用行動電話、PDA、iPod或 Sony PSP…等行動都能觀看或聆聽到精采的精采的影片或音樂。
2015/3/12

POPFile 1.1.3c for Mac OS X (10.7 ~ 10.9)

具學習功能,專門用來過濾惱人的垃圾郵件。

POPFile 是一個免費的垃圾郵件過濾軟體,它具自動學習的功能,只消我們花點時間調校它,日後它就能自動地幫我們辨視垃圾郵件,並做好分類。而且,它還具有跨平台的特色,不論是 Windows 作業系統,還是 Linux,甚至是 Mac OS X。
2015/3/4

Tuxera NTFS for Mac 2014

讓你的 Mac 電腦也可以直接存取 Windows NTFS 檔案系統的硬碟。

Mac OS X 不支援寫入外部 Microsoft Windows 格式化的 NTFS 磁碟區。此處提供一項解決方案。Tuxera NTFS for Mac 是我們為 Mac 用戶所提供的商用讀 / 寫 NTFS 軟體。Tuxera NTFS for Mac 能達到 Mac 最快 NTFS 資料傳輸速度,同時,其智慧快取層可為您的資料提供保護。
2015/3/3

網路傳送帶 Net Transport 0.96 Beta for Mac

可以用來下載 MMS、RTSP、PNM、HTTP、HTTPS、FTP、FTPS、SFTP 和 BT 的下載軟體。

影音傳送帶是一個高效穩定功能強大的下載工具,下載速度一流,CPU佔用率低,尤其在寬頻上特別明顯;內建易於使用的文件管理器,輕鬆實現按類別存放下載的檔。而且只要站點支援,這些協定均支援多線程中斷點續傳。MMS協定流每秒的位元組數差不多是固定的,這就決定了MMS流本身不能充分利用用戶的帶寬資源,所以多線程技術能有效地縮短MMS流下載的時間。RTSP同樣支援多線程,另外選中“流/最大速度”能明顯提速,效果立竿見影。影音傳送帶支援HTTPS(加密套接字協定層),並且支援經過HTTP、SOCKS4&5等代理下載;FTP同樣支援SSL,可以有效地保護傳輸的資料安全。
可以說,影音傳送帶支援的協定之多,功能之全是世上少見,可謂極品。
2015/2/12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4.4 for Mac

將你的影片轉換為其他不同的格式,讓我們的影片也可以在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上播放。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是簡單易用的數位影片格式轉換工具。隨著各類影片格式的湧現,播放工具不斷推陳出新,使用者常常發現各種影片播放或相容問題,珍貴或有趣的片段不能用自有的播放器欣賞和分享。這時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就可以大派用場。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 Pro 可轉換各類影片格式,不但方便而且轉片速度快,能讓你的 iPod, iPad,iPhone, Android, Apple TV, Zune, PSP, Xbox, Poacket PC 等欣賞到你喜愛的精彩影片。
共有 848 筆軟體 ( 61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