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的 SACD ISO 檔案擷取出 DSF 、DSDIFF 音樂檔案格式。(SACD Extract - GUI)

Super Audio CD(SACD)是由Sony及飛利浦兩家公司所訂定的音源儲存媒體,於1999年創立,是繼CD的發明後,成功超越CD錄音品質的產品。
如果您有 SACD ISO 的音樂檔案,想要將其中的音樂擷取出 DSF 的音樂檔案格式以便於DSD檔案播放器中播放音樂,這時您便可以使用 SACD Extract 這套軟體來擷取出 DSD 音樂檔案格式。
由於 SACD Extract 的使用方式是採命令列的指令模式來操作的,這對許多人來說是有些難度與不便利的。
SACD Extract - GUI 可讓 SACD Extract 軟體 具有 GUI 的操作介面,這樣在做 SACD ISO 擷取出 DSF 檔案便方便及親民許多了。

慶祝復活節 Digiarty Software, Inc. 復活節專題限免活動開跑!

為了慶祝復活節,Digiarty Software, Inc.聯合其他軟體廠商正在舉辦盛大的復活節專題限免活動,免費送出7款正版Windows軟體。4月30號之前,用戶可以免費領取我們公司的影片轉檔工具WinX HD Video Converter,還可以透過在社交平台分享這活動,領取另外6套其他軟體公司贊助的完整版軟體(總價值500美元)!
活動期限 : 2022年4月30日 止

升級Windows 11後,Windows安全性無法開啟|【您將需要新的應用程式才能開啟此windows defender連結】|【Windows 11問題】

升級到了 Windows 11,出現【Windows安全性無法開啟】的問題,顯示 【您將需要新的應用程式才能開啟此windows defender連結】。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如何修復這個BUG。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開啟 Windows PowerShell。
1. 按開始功能表
2. 在上方搜尋欄輸入「 Windows Powershell 」
3. Windows Powershell 上按右鍵選「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4. 在命令列中輸入以下指令碼 :
Get-AppxPackage Microsoft.SecHealthUI -AllUsers | Reset-AppxPackage
5.再打開Windows 安全性就大功告成。

不僅只是讓多台PC共享一組鍵盤、滑鼠的軟體 KVM -Mouse Without Borders。

在今日資訊爆炸的時代,筆者相信,許多人的日常生活與工作,都已經擺脫不了電腦的束縛使用,有些個人甚至就擁有多台電腦;其實,這種情況在今日早已稀鬆平常。或許因為工作的需求,某些人自己購買了台筆記型電腦,在加上公司或是老闆提供的工作用電腦,隨隨便便也就有兩台了。
既然有兩台電腦,不曉得各位讀者的使用習慣是如何?筆者工作的時候,習慣使用雙螢幕的配置方式來提昇效率,不過,那是老闆願意花錢提供硬體設備才有辦法的享受,一旦回到了家中,捨不得砸錢在購買顯示卡和第二台螢幕的筆者,也只能乖乖的使用目前的 DELL 2048 WFP 囉!

資料來源: Rock 09

多台電腦共用鍵鼠,免費使用 微軟 Microsoft Garage Mouse without Borders 軟體KVM

當環境中有2台以上電腦,但想共用同一個鍵盤以及滑鼠,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購買 KVM 切換器產品,負責切換鍵盤、螢幕與滑鼠;而 KVM 名詞就是從 Keyboard、Video、Mouse 而來。KVM 主要是硬體設備,必須先購買才能使用,而老貓本篇介紹的「Microsoft Garage Mouse without Borders」,只要有2台以上電腦放置在同一個區域網路環境,就能透過以軟體的方式共用同一支鍵盤與滑鼠。當你桌上同時擁有桌機以及一台筆電時,或者有多台桌電等等,透過 Microsoft Garage Mouse without Borders 將是最簡單的免費解決方式。

資料來源: 老貓測3C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