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訂閱制說拜拜 ~ 讓你想畫就畫的自由開源繪圖軟體 Inkscape

Inkscape 是一個專業品質的矢量圖編輯工具,支援 Windows, Mac OS X 和 GNU/Linux。它深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設計師和業餘愛好者的追捧,可以用來創作插畫、圖標、logo,繪圖,地圖以及網頁圖片。Inkscape 使用 W3C 開放格式 SVG (可伸縮向量圖形) 作為預設格式。Inkscape 是一款開源軟體。
Inkscape 繪圖工具可以和 Adobe Illustrator, CorelDRAW 以及 Xara Xtreme 等媲美。可以導入或導出多種檔案格式,包括 SVG, AI, EPS, PDF, PS 和 PNG。它擁有眾多的功能,簡潔的界面,多語言支援,且支援擴展插件。用戶可以使用插件來滿足自己不同的使用需求。

當網頁內容很長時且已超出電腦螢幕畫面,一樣可以將此網頁完整的擷取下來(Super Capture 超級屏捕專業版)

當我們瀏覽一個網站的網頁時,想要將該網頁的所有內容擷取下來,可是網頁的內容很長,都已超過我們電腦螢幕畫面了,這時該如何擷取此網頁的內容。
超級屏捕是一款非常強大的專業圖片擷取軟體。超級屏捕可輕鬆擷取全螢幕、視窗、物件、區域、固定區域、不規則區域。輕鬆抓取特殊功能表、滑鼠、超長螢幕、網頁、網頁圖片(可將網頁內圖片一次全部抓取)...。

用自己的相片製作成不同節日的賀卡、年曆,作為獨一無二的禮物。(PearlMountain 相片大法師)

PearlMountain 相片大法師 用於將普通相片轉換成精彩的拼貼畫與朋友和家人分享,定格美好的記憶瞬間。只需要滑鼠點擊,即可建立出相簿、賀卡、月曆、年曆、邀請卡、相片海報等任何形式的相片拼貼畫。你可以在背景上任意排布多個相片、設定背景、新增相片邊框、遮罩、陰影、加入裝飾圖片、文字和月曆、對相片進行效果調節等。製作完成後,你可以將拼貼畫保存為圖片檔,透通印表機列印出來,設定為桌面桌布,透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家人和朋友。

與朋友和親人分享相片的相簿工具。(PearlMountain 相片拼貼精靈)

PearlMountain 相片拼貼精靈是個極其易用的自動照片拼圖生成軟體,使用它只需3個步驟就可以創建出精彩的拼圖: 添加相片 -> 設置參數並生成預覽 -> 保存拼圖為BMP, JPEG, PNG, TGA, GIF等圖片檔。只需幾秒,點擊幾下滑鼠就可以完成這些操作 - 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圖形軟體使用者。豐富的參數設置讓你可以創建出從幾張相片到一百張相片的各種類型的拼圖。 PearlMountain 相片拼貼精靈 讓你以獨一無二的方式與朋友和親人分享相片。

製作屬於自己個性化的數位相本(相片電影故事)

數位相機讓我們隨心所欲地捕捉瞬間精彩一刻,你所珍愛的相片已積滿電腦硬碟,只有個人閒時才打開來一張一張地瀏覽。
《相片電影故事》中變化無窮的過場效果,豐富的插圖及精緻的目錄,能點綴你的相片電影故事,展現你個人創意和風格,而且能輸出成流行的 DVD, VCD, iPod, iPad, iPhone, MP4 及 3GP 觀賞格式,在任何場合,你都能透過電視、iPod、PDA、YouTube、手機等數碼工具,將你的美麗回憶,即興地與親友共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