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割擷取並轉換影片中的菁華片段。(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

有時我們轉換影片時,可能只想要中間的一小段,或者是是菁華的部份。
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在轉換前,先分割擷取原始檔案,再進行轉換;也可以轉換完,再分割擷取轉出後的影片。這些動作,通常需要動用到兩個軟體,這會讓我們必須再花時間去適應學習另一套軟體。
不過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本身就包含這樣的功能,所以我們並不需要再花太多的時間去學習適應另一套軟體。而且,轉檔、分割,一氣呵成,可以省去我們許多的時間。

轉換我們的影片,同時加上浮水印。(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

有時我們會想將轉換後的影片,分享給他人,甚至是上傳至網路,例如:YouTube,供大家觀賞。
但我們可能又會擔心影片會被他人挪為他用,甚至是佔為己有。
如果有這樣的顧慮,最簡單也是最通用的方式,就是為影片加上浮水印。這可用以宣示影片的版權,或是其他資訊。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雖然主要功能是影片轉檔,但是它卻也提供了一些很基本的編輯功能,其中的浮水印功能,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要為影片加上浮水印,非常地簡單,不需要太多複雜的操作步驟即可為影片加上浮水印。

在 Mac 電腦將 DVD 轉換為 MKV 影片,同時又保有原本的發音及字幕。(MacX DVD Ripper Pro)

備份或轉換 DVD 影音光碟的方式有很多種。常見的方式是將 DVD 影音光碟以燒錄軟體進行備份,這是最完整的方式,但這需要動用燒錄軟體以及燒錄器,也會佔用較多的儲存空間。有些人則可能改用轉檔的方式,這可能會造成一些畫質甚至是音質的耗損,但是卻能有效地減少所需的儲存空間,不過通常利用轉檔的方式,只能選擇單一發音(若有多語言發音)以及單一字幕(若有多字幕可供選擇)。
每種方式,都有其優缺點,但若認真選擇,或許利用轉檔會是比較好的一種方式。利用轉檔,是有些許的缺點,但這些缺點,卻可以利用影片格式的特性,來解決。其中,尤以 MKV 該影片格式,最為推薦,因為它可以包含多種發音以及字幕,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利用轉檔的方式,來達到 DVD 瘦身,但卻又能包含多發音及多字幕的目的。
MacX DVD Ripper Pro 是專為蘋果電腦而設計的 DVD 轉檔軟體,而它的備份機制,剛好是使用 MKV 格式,這意謂著,我們可以完整地備份 DVD 影片,同時又能保有原本 DVD 內的所有發音以及字幕。

在蘋果 Mac 電腦上下載 YouTube 影片。(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我們可以利用軟體下載 YouTube 上的影片,並且將影片轉換成其他影片的格式,或者是其他的音樂格式。不過,這些軟體,通常只適用於 Windows 作業系統,同樣功能的軟體,在蘋果電腦上來說,是相對性地少。
但是,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正好是這少數軟體中的其中一個。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主要是蘋果電腦專用的影片轉檔軟體,但是它卻也包含了 YouTube 影片下載功能,我們不僅可以利用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下載 YouTube 影片,並轉換成我們需要的格式之外,它還可以自動地將轉換後的檔案加入 iTunes 資料庫中(必須是 MP4 格式)。

下載轉換 YouTube 影片,並自動傳送到 iTunes。(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

全球知名的影片網站 YouTube,擁有著極為大量的影片,供人觀賞,而且影片內容包羅萬象,有趣的、搞笑的,甚至還有許多的藝人 MV。
但行動上網的網路也不是隨時都能讓我們順暢瀏覽網頁,更甭說線上觀看 YouTube 影片。
那麼最快的方式,就是將 YouTube 上的影片下載並儲存至 iPhone 中,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觀看這些影片。
Xilisoft iPhone Magic Platinum 內建線上影片下載,且支援 YouTube,我們可以利用它來下載 YouTube 的影片,並幫我們將影片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格式。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