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0

QMPlay2 24.04.07 for Windows 32-bit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輕量級的媒體播放器,它還可以幫助您收聽線上廣播電台並從 Internet 下載視訊,您應該嘗試 QMPlay2。

QMPlay2 是一個多平台的影音和音訊播放器,可以播放大多數格式和編解碼器。它可以播放FFmpeg、libmodplug支援的所有格式(包括J2B和SFX)。它還支援音訊 CD、原始檔案、Rayman 2 音樂和晶片音樂(Chiptune)。它包含 YouTube 和 MyFreeMP3 瀏覽器。
它是一個簡單的應用程式,設計有完全可定制的界面,支援多種視訊和音訊格式,可以播放線上音訊流,並使您能夠儲來自 YouTube 的剪輯。
2024/4/10

QMPlay2 24.04.07 for Android armv7 apk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輕量級的媒體播放器,它還可以幫助您收聽線上廣播電台並從 Internet 下載視訊,您應該嘗試 QMPlay2。

QMPlay2 是一個多平台的影音和音訊播放器,可以播放大多數格式和編解碼器。它可以播放FFmpeg、libmodplug支援的所有格式(包括J2B和SFX)。它還支援音訊 CD、原始檔案、Rayman 2 音樂和晶片音樂(Chiptune)。它包含 YouTube 和 MyFreeMP3 瀏覽器。
它是一個簡單的應用程式,設計有完全可定制的界面,支援多種視訊和音訊格式,可以播放線上音訊流,並使您能夠儲來自 YouTube 的剪輯。
2024/4/10

MediaMonkey 2.0.0.1167 for Android(Google Play)

與 Windows 版 MediaMonkey 的完美搭檔。出門在外時瀏覽您的 MediaMonkey 庫。透過手機同步、更新和欣賞您的媒體和播放列表。

管理 100,000 多個音訊和影音檔案、當代和古典音樂、有聲讀物、播客或音樂影音;無論是在硬碟、網路、雲端還是從 CD 中錄製。
組織您的媒體並快速控制它。自動搜尋和標記缺失的藝術作品/元資料,自動組織和重命名檔案,刪除重複項,並設定播放列表。
在 Windows 和 Android、Apple 設備(iPhone、iPad、iPod)、電視和其他 DLNA 媒體播放器或雲服務之間共享您的音樂和影音。
向您的電視、立體聲或任何其他 UPnP/DLNA、chromecast 或藍牙設備播放高質量音訊,讓 MediaMonkey 轉換不支援的格式並標準化音量級別。
轉換音訊和影音格式,以便您的所有內容都可以在您的任何設備上播放。
使用插件或皮膚自定義和擴展 MediaMonkey 功能,使其真正屬於您自己。
享受你的音樂。無論您是收藏家、小企業主還是 DJ,MediaMonkey 都可以消除管理收藏的單調乏味。
2024/4/10

Skype 8.116.0.213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全球知名的通訊軟體,提供了視訊、語音交談,甚至還可以用來撥打電話。

Skype 讓世界保持對話。使用立即訊息、語音或視訊通話打招呼 – 全部免費*。
使用 Skype 將簡訊傳送到世界各地的行動電話,使用「簡訊連接」也可讓您從電腦直接閱讀與回覆手機上的簡訊。將逐步推出「簡訊連接」功能。
*Skype 對 Skype 通話為免費性質。可能須向電信業者支付數據傳輸費用。建議您使用吃到飽行動數據方案或是 WiFi 連線。
2024/4/8

RustDesk 1.2.3-2 for Android ARM64

開源且跨平台的遠端桌面軟體,TeamViewer 的替代品,開箱即用,無需設定。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資料,無需擔心安全問題。

RustDesk 是一個免費的跨平台遠端桌面應用程式,可以讓您遠端控制其他電腦並進行檔案傳輸、螢幕共享和文字聊天等操作。
RustDesk 的優點在於其開源、輕量級和安全可靠,並支援 Windows、Linux、macOS 等多種作業系統。
使用 RustDesk 非常簡單,您只需在兩台電腦上安裝並啟動 RustDesk 應用程式,然後在控制端輸入目標電腦的ID和密碼,即可進行遠端連接。
RustDesk 的介面簡潔明瞭,操作直覺,即使您不是技術專家也能輕鬆上手。
2024/4/4

Syncthing 1.27.3 for Android(Google Play)

Syncthing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跨平台且無雲端的檔案同步程式,它在兩台或多台電腦之間即時同步檔案,安全地防止窺探。

Syncthing 是免費的開源的檔案同步軟體,使用 P2P 技術透過共享資料夾將兩個或多個設備(PC、Mac、Android 手機甚至 NAS 硬碟)直接連結在一起,只要每台 PC 都打開並連接到網際網路(或同一個本地網路),一台 PC 上的更改就會復製到其他 PC 上,而且由於所有內容都是加密的並且不駐留在集中的雲資料夾中,因此您的資料就像盡可能安全。
2024/3/31

AnyDesk 7.1.0 for Android APK

類似 TeamViewer 遠端遙控軟體,號稱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軟體。

AnyDesk - 適用於Android 的遠端桌面應用
AnyDesk是Android系統上的終極遠端訪問應用程序-為您提供真正的移動解決方案,通過Android設備實現遠端桌面連接和控制。並且免費供私人使用!在任何環境中享受無縫連接。您既可以與辦公室的設備建立遠端桌面連接,也可以使用AnyDesk實現對客戶的外部支援。
無論您身在何處,隨時隨地連接!選擇AnyDesk,您可以享受無與倫比的性能,可靠的安全性和穩定的連接。我們的遠端桌面應用程序易於設置和使用,並且具備您所需的所有功能。靈活的價格模式,使您可以根據特定工作流程輕鬆定制AnyDesk。
2024/3/31

GoodSync 12.5.1 for Android Apk

可自動同步及備份您所有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及外接式磁碟機上的所有相片、音樂、電子郵件與其他重要檔案。

從執行 GoodSync Connect 的桌上型電腦瀏覽、檢視、下載檔案。
將檔案和整個資料夾從桌面上傳到您的裝置。
使用附帶的伺服器,您還可以在手機上製作檔案
桌面上的 GoodSync 和 GoodSync Explorer 可瀏覽。
檔案傳輸透過 WiFi 或行動網路進行,
自動選擇最快的路徑。
2024/3/30

MediaInfo 24.01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影音轉檔必備,可用來偵測影音檔案的詳細資訊,例如:編碼器、時間長度、畫面尺寸……等。

透過 MediaInfo 這個自由軟體,可以讓我們很清楚且明白地了解一個影音檔案之詳細資料。例如:檔案大小、時間長度、影格速率、解析度、解編碼器、字幕…等。而且它支援了多數的多媒體格式。例如:VOB、AVI、WMV、ASF、MP3、RMVB、MOV、DAT、OGG、MP4…等。
2024/3/30

RoboForm 9.5.8.5 for Android(Google Play)

屢獲殊榮的密碼管理器和表單填充器。在您的所有設備上瀏覽您的密碼。保護網站和應用程式的一鍵登錄。將您的密碼減少到只有您知道的單個主密碼。

RoboForm 是被大家讚許的優質密碼管理員和網上填表軟體,它能幫您填寫網頁上的表格,並助您管理網上的帳戶和密碼。
RoboForm 曾獲得美國《PC Magazine》的編輯讚許獎,和 CNET 的軟體下載網 download.com 年度最佳軟體的稱號。
RoboForm適用於Windows、Mac、iOS及Android平台,並支援其各大瀏覽器,Microsoft Edge亦包括在內。
共有 143 筆軟體 ( 2 / 1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5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