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RAR製作一個專業的自解壓縮檔

一種高效快速的文件壓縮格式.強大的壓縮程式,可將大型檔案分割成數塊磁片方便攜帶,且壓縮比比 WinZip 還強大!可解壓縮的格式:RAR、ZIP、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

  • WinRAR 繁體中文版
  • 軟體版本 : 7.00 for 64-bit
  • 軟體類別 : 工具程式 (解/壓縮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軟體介紹

1

圈選欲製作成自解壓縮檔的檔案 並按下滑鼠右鍵,點選「加到壓縮檔(A)...」

2

「壓縮檔名稱(A)」請自行設定,本例設定為「setup」 勾選「建立自我解壓縮檔案(X)」

3

點選「自解檔選項(X)...」進入設定自解壓縮檔細項

4

「解壓縮路徑」,可以單純只打資料夾名稱。例如:軟體王 首先假設我們的自解壓縮檔是放在C槽 當我們是選擇「建立於 "Program Files" 資料夾(P)」時 則預設的解壓縮路徑為「C:\Program Files\軟體王\」 若我們是選擇「建立於現用的資料夾(C)」時 則預設的解壓縮路徑為「C:\軟體王\」 「絕對路徑(A)」預設是灰色無法選取的 但當我們在「解壓縮路徑」輸入成例如:「C:\Windows\軟體王\」 這時「絕對路徑(A)」會自動選取 「解壓縮之後(前)執行」 就是指解壓縮之後(前),要執行哪一個特定檔案。可以是我們壓縮檔裡的檔案(僅使用於「解壓縮之後執行」可單指定檔名。)或是已存於電腦上的檔案(建議使用完整路徑)

5

「在目標資料夾中要刪除的檔案(D)」 當我們解壓縮完畢之後,可以刪除指定的檔案,若要刪除數個檔案,檔名與檔名之間需加上空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