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Pro 14.2.0 for macOS

可以幫我們救回已刪或誤刪的檔案或資料夾。

免費的 EaseUS Mac 資料救援軟體通過三個簡單步驟幫助數以百萬用戶恢復丟失的檔案:自動掃描、預覽和一鍵恢復。可處理各種各樣的資料遺失情況並救援不同類型檔案。
2024/1/1

AnyMP4 Blu-ray Player 6.3.68 for macOS

可以讓你在電腦上播放藍光和DVD光碟,資料夾和ISO映像檔案的藍光和DVD撥放軟體。

你有沒有想過在家裡完美享受藍光電影? AnyMP4藍光播放器是一款有效的藍光和DVD播放軟體,可以幫助您實現這一夢想。 憑藉最新的藍光技術,專業藍光播放器可以在PC上播放電影。 只需將藍光光碟放入藍光光驅,該軟體就可以播放具有高品質聲音和畫質的電影。 除了藍光光碟,藍光資料夾(BDMV)和藍光ISO鏡像檔案外,該軟體還可以在電腦上播放DVD光碟,DVD資料夾,DVD ISO鏡像檔案,DVD IFO檔案。
2023/12/31

R-Studio 7.3 build 191259 for macOS

即使磁碟分割已經被格式化、損壞或刪除,它仍可反刪除資料與資料復原。

在 R-TT 強大而符合成本效益資料復原軟體系列中,R-Studio for Mac 是專門針對 Mac OS 環境所設計的。此產品能從 HFS/HFS+ (Macintosh)、FAT/NTFS/ReFS (Windows)、UFS1/UFS2 (FreeBSD/OpenBSD/NetBSD/Solaris) 和 Ext2/Ext3/Ext4 FS (Linux) 磁碟分割復原檔案。此外,對於嚴重損毀或未知的檔案系統,可使用原始檔案復原 (掃描已知檔案類型)。即使磁碟分割已格式化、損毀或刪除,R-Studio for Mac 仍可復原磁碟上的資料。靈活的參數設定,可讓您完全掌控資料復原狀況。
2023/12/27

SMPlayer 23.12.0 for macOS

內建解編碼器的免費媒體播放軟體,支援大多數的影片和音樂格式。

SMPlayer 是一個適用於 Windows 和 Linux 的免費媒體播放器, 其內建解碼器可以播放幾乎所有的影片和聲音格式,而無需任何外部解碼器。 只需安裝 SMPlayer,您就能夠播放所有的格式,進而免去尋找和安裝解碼器套件的麻煩。
2023/12/26

DxO Nik Collection 6.6.0 for macOS

Nik Collection 是一組既可在 Photoshop、Lightroom 上執行,也可作為獨立軟體使用的套件,助您發掘巨大的攝影潛力。

Nik Collection 是一組既可在 Photoshop、Lightroom Classic 上執行,也可作為獨立軟體使用的套件,助您發掘巨大的攝影潛力。
可無縫嵌入工作流程的直觀工具和流暢界面,幫您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
版本 5 帶來諸多更新,包括用於去除灰霧的全新工具、一批專業製作的膠片顆粒效果、更優秀的預設管理以及經過優化的 Nik Collection 獨特的局部調整工具。
2023/12/25

Apache OpenOffice 4.1.15 繁體中文版 for macOS

一套辦公室 Office 軟體套件。它與各個主要的辦公室 Office 軟體套件相容。

原名 OpenOffice.org 的 Apache OpenOffice 是一套跨平台的辦公室軟體套件,能在 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 Solaris 等作業系統上執行。它與各個主要的辦公室軟體套件相容。OpenOffice.org 是自由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及推廣它。
2023/12/25

LosslessCut 3.59.1 for macOS

一個簡單的跨平台視訊編輯器,用於無損修剪/剪切視訊,非常適合處理從攝像機、GoPro、無人機等拍攝的大型影片檔案。

LosslessCut 旨在成為終極的跨平台 FFmpeg GUI,用於對視訊、音訊、字幕和其他相關媒體檔案進行極快和無損的操作。主要功能是對視訊和音訊檔案進行無損修剪和剪切,透過粗剪從攝像機、GoPro、無人機等拍攝的大型視訊檔案非常適合節省空間。它可以讓您快速從您的視訊並丟棄許多 GB 的資料,而無需進行緩慢的重新編碼,從而降低質量。或者,您可以在視訊中新增音樂或字幕軌道,而無需編碼。一切都非常快,因為它執行了幾乎直接的資料複製,由出色的 FFmpeg 推動,它完成了所有繁重的工作。
2023/12/25

Stellarium 23.4 for macOS (universal; macOS 11.0+) based on Qt 6.5.2 (AppleClang 15.0.0) with media support.

Stellarium 是適用於您電腦的免費開源天文館,它以 3D 形式顯示逼真的天空,就像您用肉眼、雙筒望遠鏡或望遠鏡看到的一樣。

Stellarium 是一款開源的虛擬星象儀軟體。她可以用 3D 方式模擬真實的天空,看起來就和使用肉眼、雙筒望遠鏡或天文望遠鏡看到的一樣。
2023/12/25

Disk Drill 5.4.1425 for macOS

Disk Drill 是一款非常有用的軟體,復原使用者在 macOS 上的資料,自己動手資料復原,只需要一個「復原」按鈕就可以完成所有事情。

硬碟或者SD卡突然空白或者無法識別?你可能遇到了分區遺失的問題。資料仍在那裡,但是Mac電腦需要找到資料的「地圖」遺失了。如果它還在那裡的話,Disk Drill可以讓你復原遺失的分區並找回你的資料。所有的可安裝存儲設備都支援。基於檔案系統的各種復原方法都可以使用,甚至格式化的硬碟都可以復原。
2023/12/22

Snagit 2024.1.0 for macOS

螢幕擷取、螢幕錄影、圖片編輯。

您在找一套可以將網路攝影機 (WebCam) 畫面擷取成影片的軟體嗎?SnagIt 就是您要的了!SnagIt 是螢幕擷取技術的領導者,可以方便快速地截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它可以捲動 Web 頁面供你一次截取,可以捕捉桌面影像,還可以抓取純文字內容!
共有 844 筆軟體 ( 17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