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8

MySQL Community Server 8.0.28 for Ubuntu Linux 20.04 (x86, 64-bit)

很多人都在使用,而且免費的資料庫系統。

MySQL是一個相當快及效率高的資料庫伺服器,檔案又小,且還是免費的呢。
2021/12/29

LANDrop 0.4.0 for Linux

一款免費開源可跨平台的區域網路檔案接收和傳送軟體,可在 Windows、macOS、Linux、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安裝使用。

LANDrop 是一個跨平台的檔案傳送工具軟體,您可以使用它方便地將照片、視訊和其他類型的檔案無線傳輸到同一個區域網路上的其他設備,如:電腦、平板、手機..等等。
2021/12/11

OpenMediaVault 5.6.13 Stable

基於 Debian Linux 的下一代網路附加存儲 (NAS) 解決方案。它包含 SSH、(S)FTP、SMB/CIFS、DAAP 媒體伺服器、RSync、BitTorrent 客戶端等服務。

OpenMediaVault (OMV)是一個專為網路附加儲存(NAS)設計的自由Linux發行版。專案的首席開發者為Volker Theile,他於2009年建立了此專案。OMV以Debian作業系統為基礎,並以GPLv3授權。
OpenMediaVault對Debian作業系統做出了一些變更。其提供了一個用於管理與自訂的以網頁為基礎的使用者介面,以及用於實作新功能的外掛程式API。可以透過網頁介面安裝外掛程式。
免費軟體 / 多國語言 / NAS
2021/8/11

MagnetW 磁力搜 3.1.1 for Linux

一款相當強的 BT 種子搜尋的免費軟體,當找不到 BT 種子下載位置時,用他就對了。

magnetW 是基於 magnetX 的規則原理,將各個磁力站的搜尋結果統一格式化。
軟體自帶有多個磁力種子搜尋資源,比如種子搜、BTGG、BTSOW、BT螞蟻、BT目錄、磁力狗、磁力吧等。
可以進行關鍵字搜尋,或者網址過濾,透過這兩種方式快速找到你想要的資源。
2021/8/4

GIMP 2.10.0-RC2-x86 for Unix 64-Bit

GIMP 是一個跨平台的免費圖像處理和圖像編輯軟體,可用於 GNU/Linux、OS X、Windows 和更多作業系統。

GIMP是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 (GNU圖像處理程序)的縮寫,是一款跨平臺的圖像處理軟體,可以在GNU/Linux、MS Windows、Mac OS X等平臺下運行,能夠實現多種圖像處理方面的要求,包括照片潤飾、圖像合成和創建圖像。GIMP遵循GNU GPL發佈,是自由軟體。
免費軟體 / 英文 / Linux
2021/3/21

Arctime Pro 2.4.1 for Linux

簡單、強大、高效的跨平台的免費字幕製作軟體,支援SRT、ASS外掛字幕格式。

Arctime是一個全新理念的可視化字幕創作軟體,可以執行在Mac、Windows、Linux上。
借助精準的音訊波形圖,可以快速建立和編輯時間軸,還可以高效的進行文字編輯、翻譯。
支援SRT、ASS外掛字幕格式,並可以透過交換工程檔案或與夥伴協同工作。
字幕編輯完成後,僅需點擊「視訊轉碼」按鈕,即可輕鬆完成字幕壓制工作。
2021/3/20

Manager 21.3.54 for 64-Bit Linux

Manager 是適用於小型企業的免費會計軟體,它是免費的,也可以離線使用,並且是跨平台的,適用於 Windows,Mac 和 Linux 系統。

全功能會計 : 這是最全面的免費會計軟體。它具有您希望從會計軟體包中獲得的所有功能,我們正在努力增加更多功能。
永遠免費 : 您可以隨意使用該程式,並使用所有功能並根據需要輸入盡可能多的資料。沒有時間限制,沒有使用限制,沒有廣告。
離線辦公 : 您的所有工作都可以在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上離線完成,這意味著如果Internet停止工作或不可用,您也不會失去對資料或程式的瀏覽權限。
跨平台 : 它可用於下載 在Windows,Mac OS X和Linux。資料庫格式在所有作業系統中都是通用的,這意味著如果需要,可以輕鬆地將Windows上建立的記帳檔案傳輸到Mac OS X或Linux。
2021/1/18

Xtreme Download Manager 7.2.11 for Linux

一個功能強大的免費下載工具軟體,可以將下載速度提高到500%,可下載及轉換 YouTube,DailyMotion,Facebook,Vimeo,Google Video和1000多個網站的串流式影音檔案。

XDM 與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Quantum,Opera,Vivaldi以及其他基於Chrumium和Firefox的瀏覽器無縫集合,以接管下載並儲存來自網路的串流影音檔案。
XDM具有內置的影音轉換功能,可讓您將下載的影音檔案轉換為不同的格式,以便隨後可以在手機或電視上觀看(支援100多種設備)。
2020/11/3

USB Network Gate 9.1.1 (64-bit) for Linux RPM

您可以透過網路共享多個 USB 設備,並將它們連接至遠端機器,就像直接插在電腦上一樣,之間沒有位置或距離的限制。

原名 USB to Ethernet Connector 的 USB Network Gate,是一個很特別的軟體。它可以把電腦上的 USB 裝置,透過網路分享給其他人,而這個 USB 裝置,看起來就像是本機的裝置一般。而且,分享出來的 USB 裝置,我們還可以透過密碼進行保護,以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使用我們的 USB 裝置,同時也能啟用資料傳輸加密功能,這特別適用於隨身碟這類的儲存裝置。
2020/11/3

USB Network Gate 9.1.1 (32-bit) for Linux RPM

您可以透過網路共享多個 USB 設備,並將它們連接至遠端機器,就像直接插在電腦上一樣,之間沒有位置或距離的限制。

原名 USB to Ethernet Connector 的 USB Network Gate,是一個很特別的軟體。它可以把電腦上的 USB 裝置,透過網路分享給其他人,而這個 USB 裝置,看起來就像是本機的裝置一般。而且,分享出來的 USB 裝置,我們還可以透過密碼進行保護,以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使用我們的 USB 裝置,同時也能啟用資料傳輸加密功能,這特別適用於隨身碟這類的儲存裝置。
共有 483 筆軟體 ( 32 / 4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