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7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Free DCE 1.3

數位相片增效、微調工具 - Digital Camera Enhancer,是 DCE AutoEnhance 這套軟體的免費版。

DCE AutoEnhance 2.1

數位相片增效、微調工具 - DCE AutoEnhance,有色彩自動平衡、清除雜點、圖片大小修改、移除 Hot Pixels、清晰化、加入 Exif 或文字訊息...等功能。

數位秀圖 1.0

擁有數位相機的朋友越來越多了,但數位相機的內定圖片檔案都很大,想用一般的秀圖軟體瀏覽時,常會超出畫面,所以本軟體以一定範圍來秀出所有圖片,但缺點是不適合瀏覽 300x300 以下的小圖片,
圖片會有失真的情形,這一點使用者應注意。
除了一般看圖功能,亦加入自動展示功能,若配合 autorun.inf 檔案一起燒錄,就變成簡單的相片光碟了。

Exif Show 1.3 簡體中文版

Exif Show 是一款讀取數碼照片 EXIF 信息的 IE 插件。通過 Exif Show 可以直接在網頁上查看數碼照片 EXIF 信息,方便快捷。

jpgQ - JPEG Quality Estimator 1.0.0.1

JPEG 圖片品質鑑定工具「jpgQ - JPEG Quality Estimator」,可以檢查出 JPG 圖片的品質,以供您在將數位照片送洗、編輯前的重要參考。

B/Works 1.0.0.1

B/Works 數位相片專用特效處理軟體,內建數種特效,可以將照片轉換成「黑白」的相片,還有數種不同的效果變化,讓您的數位相片變得很有懷舊的味道!

Serif PhotoPlus Free 5.0 registration required (2002.05.15)

一個超專業的編輯數位圖片軟體,從特殊特效或是精巧的工具,你會發現你需要的所有東西,無論是用來列印多媒體製作或是網站,他都含括在內,從輸入開始製作圖片或動畫,到操控顏色特效,乃至最後輸出。
內建支援TWAIN 掃描器及數位相機。
共有 37 筆軟體 ( 4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