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5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DS FireImage 1.0

它可以在任何圖片上秀出熊熊火焰的效果,你也可以在動畫上插入圖片以及文字,這個applet 是具互動效果的,同時包括一個HTML code generator讓你無須任何Java and HTML 程式概念就能改變效果。

DS FadeToFilter 1.0

它可以在任何圖片上秀出忽明忽暗、如底片般的效果,你也可以在動畫上插入圖片以及文字,這個applet 是具互動效果的,同時包括一個HTML code generator讓你無須任何Java and HTML 程式概念就能改變效果。

DS BumpMap 1.0

它可以在任何圖片上秀出探照燈效果,你也可以在動畫上插入圖片以及文字,這個applet 是具互動效果的,同時包括一個HTML code generator讓你無須任何Java and HTML 程式概念就能改變效果。

Christmas Fireplace Cut & Paste Java Applet Kit 2.0

視覺上非常逼真的大型聖誕節火爐,火焰正不斷地跳動著,而當滑鼠經過時,會有文字出現,可以選擇效果以及音樂,非常容易安裝,適合java初學者。

DS Lake 1.0

它可以在任何圖片上秀出湖面效果,你也可以在動畫上插入圖片以及文字,這個applet 是具互動效果的,同時包括一個HTML code generator讓你無須任何Java and HTML 程式概念就能改變效果。
共有 25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