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7 筆軟體 ( 4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ExtraDNS Smart Install 3.0.4

該軟體可以對DNS查詢進行緩存,進而加快你的速網路連線速度,不需要反覆於DNS中查詢。

NetSuperSonic 2.60

這是一個可以將你的電腦中有關網路的設定讓它最佳化,並透過修改Windows Registry中的隱藏協定,NetSuperSonic它允許你釋放網路連接的潛能,讓你的網路連線的速度加快。

SwiftNet3000 (SN3K) 2.50

設定簡單的網路加速軟體,可以手動或是自動完成網路設定,聲稱可以將網路速度提高 3 倍!

I-Jolt 3.10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有關網路連線的預設設定並非是最好的設定值,所以就許多軟體利用更改其設定值來加速網路的連線速度與品質,如果我們能夠好好的將這網路設定值加以調整,是可以有效改善網路連線品質的。
然而在我們不了解如何去調整其設定時,確實也是我們的一大困擾,這些麻煩的網路設定方式,都是記錄在Windows登錄文件中,要改變設定實在不容易。
該軟體可協助你容易方便的將其值調整到最適合的狀況。

NetLightning 1.0

一套新的上網加速軟體。修改你的電腦登錄檔,如MaxMTU、MTU等,還可以自行選擇要修改的數值。界面上有Win95、Win98、NT/2000 作業系統和Cable/ADSL/ISDN、Regular Modem的選項,可依你的作業系統和連線裝置勾選。並在系統每次開機進入時對網路連線做最佳化,進而提升網際網路傳輸的效率。
(網友:fat cat推薦)

ADSL超頻奇兵 1.22 繁體中文版

本軟體為ADSL寬頻加速軟體。通過修改PC系統登錄檔表中原來專為"低速"接入而設置的TCP/IP預設參數以適應 PPPoE方式的ADSL接入,實測可提高一倍左右的下載速度,並解決了ADSL瀏覽網頁速度減慢的問題。

Speednet Pro 5.1.3

SpeedNet 可以增加你的下載速度到 600% 以上,撥接時的速度可以增加到 100%~200% 的速度。
SpeedNet 的新增功能包括:你可以使用[stay on]的功能,它可以讓你的網路連線不中斷;你也可以掃瞄你的電腦是否被侵入或是系統內有漏洞等。

Broadband Wizard 4.0

Broadband Wizard 全自動最佳化您的網路連線,支援 Windows 95、98、ME、2000 及 XP 作業系統,可以幫您測試連線頻寬數據,最佳化網路傳輸品質。

iNTERNET Turbo 2002 5.3

你想要將你的網路連線速度提升到 200% - 300% 嗎?如何防止被 ISP 斷線呢?iNTERNET Turbo 不僅能夠加速網路連線,還能夠提昇瀏覽器 / Email 程式的效能,包括 America Online, Instant Messenger, RealAudio, RealVideo, NetMeeting, NetShow, ICQ, CompuServe..等等。

Webcelerator Build 205s

這是一個網路加速的軟體,原理就是利用你本身的電腦當作Proxy,並且用更有效率的編碼方式將資料存在client端電腦中。
另外,它加快網路讀取資料速度的方式有兩種:其一,預先閱讀您有可能點選的網頁並cache在電腦中!其二,將您瀏覽過的網頁直接做cache備份。剛開使用會有點慢的感覺,不過使用一陣子之後就會覺得它變快!
共有 57 筆軟體 ( 4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