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1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KFWhois 2.5.0

如果您有喜歡的 domain,卻已經被註冊走了,而想知道這個 domain 的到期日,以及其他詳細的資料;您可以透過 KFWhois 來查詢,它還可以一次追蹤多個 domain,哪個 domain 即將到期,還會提醒您喔!

SmartWhois 4.0

這是一個很有用的網路查詢工具,它可以幫你查詢所有IP位置,域名,網路管理員,以及技術支援服務。更可以對數據進行緩存,使你可以建立自己的數據庫,並支援Socks5防火牆。

LinkSurvey 1.3

網站管理員必備的網站名氣調查軟體 - LinkSurvey,按一下該軟體的工具列「New site」小圖示,輸入您的網域名稱,按下「Start」圖示,該軟體便可以自動偵測從外部連結進來這個網域名稱的所有網頁,藉此,您可以知道哪些網頁有放置您的網站超連結,或許有些站台您都還不知道呢!其搜尋統計資料包括:您的連結點閱率、對方網頁在各大搜尋引擎的點閱率...等,還可以將統計結果會出為 Excel 檔。

GGSearch 3.7

Google 是世界上公認最強的搜索引擎!Google searchtool 是一個幫助您在 Google 搜索資料的工具,您可以先指定所要搜索的語言種類,並且內建多國語言使用者介面,含簡繁體中文,請於軟體主介面按滑鼠右鍵進入 Search Tool options / SearchTool Language 選取您的語言,繁體中文=chinese-traditional.ini、簡體中文=chinese-simple.ini。

代理服務器搜尋者 proxyfinder 1.7 簡體中文版

「代理服務器搜索者」專門搜索 sock4/5 和 Tunnel (允許通過Connect 指令代理各種服務的)類型的代理服務器。
速度奇快,多線程,每10秒鐘搜索一個C 類網段.實際測試 56KB 200線程 30分鐘一個 B 段,100% 準確率、運行穩定、每天 24 小時運行
安裝簡單、使用方便、支援右鍵功能和 Ctrl+A/Ctrl+C/Ctrl+V、可以隨意導出和導入校驗,proxy 紀錄格式通用。

代理服務器搜尋者 proxyfinder 1.7 繁體中文版

「代理服務器搜索者」專門搜索 sock4/5 和 Tunnel (允許通過Connect 指令代理各種服務的)類型的代理服務器。
速度奇快,多線程,每10秒鐘搜索一個C 類網段.實際測試 56KB 200線程 30分鐘一個 B 段,100% 準確率、運行穩定、每天 24 小時運行
安裝簡單、使用方便、支援右鍵功能和 Ctrl+A/Ctrl+C/Ctrl+V、可以隨意導出和導入校驗,proxy 紀錄格式通用。

Domain Name Analyzer 3.2

網域名稱註冊、分析、查詢工具 - Domain Name Analyzer,能夠幫您同時查詢多個國際域名,還可以顯示網域註冊資料(Whois),如果查詢到滿意的可用網域名稱,按下「Buy Domain」就可以註冊!

Travelaxe 2.04

如果您在美國或是您即將前往美國旅行,這套「旅館費用線上查詢系統」應該對您很有幫助,它可以線上即時查詢比較美國各地的旅館費率,而不用花費很長的時間逛遍各大旅館網頁。

Google Monitor 1.2 Beta 2

Google Monitor 讓您用各種不同的關鍵字,來查詢您的網站在 Google 搜索引擎的排名,藉此了解使用者搜尋的難易度,思考搜尋關鍵字的建立以及網站的宣傳方向。

IPSearch 1.9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查尋你所指定的IP位址範圍內的 Web站台,並生成HTML格式的報表,內置有Whois、功能變數名稱解析功能。
共有 31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