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53 筆軟體 ( 14 / 1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MP3Detective 5.6.20 Small (2002.10.26)

這個軟體可以幫你很快速的找到你想要聽的音樂,並且會自動呼叫多媒體播放軟體來進行播放,且它還可以將所播放的樂曲名,轉存成HTML的網頁格式,如此可讓你更容易的整理自己的MP3音樂。

eDonkeyBot Lite 1.41 韓文版

這個軟體可是集了Gnutella 以及Napster 之大成。
它不需要依賴中央伺服器,是以搜尋速度更快,而你也不會被困在重複的找尋中。你可以搜尋在eDonkey2000 network中的所有分享出來的資料,它允許你可以傳輸任何檔案。在你原先下載網址斷掉之後,它會自動搜尋別的下載網址。
它甚至提供你許多路徑去拿到檔案,所以你可以確保你可以拿到在一首專輯裡的所有歌或是一部電影的所有片段。
使用者可以同時從多重位址下載一個檔案,這樣可以確保下載速度會更快。當在下載時你也可以進行上傳工作。

MP3Detective 5.6.20 Full

這個軟體可以幫你很快速的找到你想要聽的音樂,並且會自動呼叫多媒體播放軟體來進行播放,且它還可以將所播放的樂曲名,轉存成HTML的網頁格式,如此可讓你更容易的整理自己的MP3音樂。

MyNapster 3.4.3

MyNapster 運用了 Napster 的檔案分享模式,讓你可以將音樂、資料檔案分享給其他人,當然你也可以經由 MyNapster 下載你要的音樂或資料!

iO 2.2.300 Beta 7

iO 能夠將個人電腦變成像網頁伺服器一樣的「戶對戶」影音檔案分享軟體,而不同的是─它主要是針對「相片」的分享而設計,您只要免費申請一個個人帳號(iO™ EZID),您的家人朋友就可以透過這組帳號,連線到您的電腦,瀏覽您所分享的相片。

File Rogue 2.4.402 Beta

File Rogue 是個以 JAVA 語言寫成的檔案分享軟體,在這個共享社群裡,您必須先將您電腦中的檔案分享出來,才可以下載其他會員的共享檔案,它會自動列出最受歡迎的檔案分類,讓您用檔案瀏覽的方式選擇所需的檔案。其熱門檔案分類方式以檔案副檔名為歸類,目前最受歡迎的副檔名有 JPG、MP3、HTM、GIF、TXT、ZIP、MPG、WAV、RM、BMP..等等。

D2Gfx 1.0.2

D2Gfx 是一個方便的 P2P(Peer to Peer) 檔案分享工具,使用上方便許多,如果你想跟朋友交換檔案,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感謝網友:貓仔推薦)

Gnotella 1.0.5

美國線上天才工程師日前寫出一個靈巧的小工具程式,讓電腦使用者擺脫網路業者的控制,可直接進行資料交換,此舉恐將導致嚴重的侵權問題,亦將危及大型網路公司的霸主地位。
美國線上的工程師法蘭柯寫了一個名為Gnutella的工具程式,並放上網站供網友下載,雖然在不到廿四小時之內,美國線上的主管就發現此軟體具有驚人的「破壞力」,並迅速將其撤下,但卻有約一萬人已下載該軟體,這些人可使用Gnutella互相交換各種檔案資料,且美國線上無力管束該類有侵權嫌疑的行為。
  Gnutella的原理與之前流行的Napster

Taxee 0.6.0.60

Taxee 是具有即時傳訊、聊天功能的檔案分享工具,可以應用於公司內部的檔案傳輸及訊息傳遞,Taxee 與其他檔案分享工具的最大不同點就是:它讓檔案分享社區看起來像是一個巨大的硬碟,而你就像是用「檔案總管」在瀏覽硬碟!

AGStreme 2.21

Audiogalaxy 是個龐大的音樂檔案分享平台,然而所有的動作都得透過網頁架構來執行,內含許多 Bug,用起來有些不方便。AGStreme 的誕生或許可以讓您在 Audiogalaxy 平台上有更方便的操作介面!
共有 153 筆軟體 ( 14 / 1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