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8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ipbb軟體電話(網路電話服務) 第二代 2.0

ipbb網路電話服務提供您~
●免費線上註冊申請 ipbb 網路電話服務
●網內互打完全免費-通話費節省100%
●撥打國際電話-通話費最高節省70%以上
●撥打台灣地區行動電話-通話費節省40%
●撥打台灣地區長途電話-通話費節省24%
●撥打簡訊服務每通1.5點-節省50%
●具指定轉接功能:全部轉接及忙線轉接功能,轉接到您的手機或家裡電話‧

Enzo Messenger Lite Build 2801

Enzo Messenger Lite是使用最先進的點對點(peer-to-peer) 資料交換技術的PC-to-PC網路即時語音通訊軟體,擁有最佳的語音處理,音質超越現今多數的即時線上語音交談軟體及電話,可在一般虛擬IP下正常通訊,而同樣有著穿越虛擬IP問題至今的多數即時通訊軟體感到無奈,Enzo Messenger Lite更是同功能軟體所無法比擬的。
P2P 服務平台提供優越的網路語音通訊服務。可讓你在網路上無限暢談。
Enzo Messenger Lite比起傳統電話具有更優越的語音話質,當雙方使用Enzo Messenger Lite軟體、耳機麥克風及上網功能,將可享受到這項服務的便利。

BuddyTalk 1.0.35

BuddyTalk 讓您免費撥打 PC-to-PC 國際電話,不管打到哪裡都是免費的!安裝軟體後填入基本資料取得一組 ID,透過撥打對方的 ID 就可以進行 PC-to-PC 通話;而 PC-to-Phone 是需要付費的,收費標準請參考該公司之公告。

PC Gphone (Gphone) 2.02

Gphone 是最簡便的 PC to PC 網路電話,您只要輸入對方的 IP 位址,就可以與您的朋友、客戶連線通話,具有聊天室、檔案傳輸功能,甚至還有可以設定電腦自動應答的選項。

V2Phone (VVQ網絡可視電話) 1.8.1

網絡可視通話:
輕鬆實現看到對方、聽到對方聲音同時與對方面對面地交流;
不受時間限制:
通話時間不受限制,一次入網永久享受"互視的、免話費"的網絡可視電話;
省錢、實用又時尚:
在您的電腦上只需安裝麥克風、耳機及攝像頭就可實現"面對面交流"的網絡"可視"電話;
不受網關限制:
可以在內部IP地址間通信,可在多種寬帶條件下暢通無阻,適用用於目前絕大部分寬帶接入小區的住戶和單位;
不受區域限制:
您可以在全球各地快捷、方便地進行網絡可視通話;
安全保密性高:
直接進行面對面的互視通話、傳輸文件,無需擔心別人竊聽;
提供免費升級:
發送郵件、視頻留言、三方可視通話、向手機發送短信息、VOD點播、PC-TO-PHONE等增值服務不斷

PalTalk 5.71 Beta Build 481

PalTalk 是免費的語音傳訊軟體,具有視訊會議的功能、聊天室功能、語音郵件功能..。

PalTalk 5.0 PV 68 Build 431 Beta

PalTalk 是免費的語音傳訊軟體,具有視訊會議的功能、聊天室功能、語音郵件功能..。

FreeTalk 1.1

你中文輸入太慢嗎? 你可以將甜言蜜語郵寄給朋友! 她只要打開郵件就能夠了解你的心意! 你覺得浪費掉你的ADSL嗎? 使用免費免註冊的網路電話,與女朋友從早講到晚,不收一分錢! 妳覺得男朋友常不在家嗎,用網路攝影機監看他! 你可以收看收聽即時新聞股票訊息,還可學英文聽廣播! 太值得!

V2 Communicator 2.1.0 Build 519 簡體中文版

隨時同您的在線朋友聯繫......
即時資訊傳送功能,使您同在線朋友迅速交流資訊。與EMAIL不同之處在於:資訊的交換是即時的。
下載並安裝 V2 Communicator後,除了可以發送即時消息,您還可以:
· 打免費PC-PC電話
· 成爲V2 Communicator的用戶
· 不限大小的文件傳輸

V2 Communicator 2.1.0 Build 519

隨時同您的在線朋友聯繫......
即時資訊傳送功能,使您同在線朋友迅速交流資訊。與EMAIL不同之處在於:資訊的交換是即時的。
下載並安裝 V2 Communicator後,除了可以發送即時消息,您還可以:
· 打免費PC-PC電話
· 成爲V2 Communicator的用戶
· 不限大小的文件傳輸
共有 38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