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4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Screengrab! for Firefox 0.96.3

保存網頁內容,除了將網頁另存新檔之外,若將網頁完整的擷取並存成單一圖片檔,也是一個不錯的做法,把網頁內容分享給其他人也變得更容易,另一方面也不會因為網頁禁止被另存新檔,而無法將網頁完整的儲存下來。
Screengrab! 是針對 Firefox 而設計的擴充套件,它可以讓我們用最完整的方式,將網頁內容存成圖片檔,不論網頁有多長,它都可以完整的儲存下來,此外,它也允許我們儲存單一畫面或是自訂擷取區域,圖片格式支援 PNG 及 JPEG 格式,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因為檔名是擷取網頁標題再加上時間標記,如果網頁標題含有特殊符號,則可能會無法被儲存成正常圖片,這時我們存檔名時,把檔名的特殊符號刪除掉,或是另外命名即可。

Compact Library Extension Organizer 4.3

如果重新安裝 Firefox 最怕的就是擴充套件的備份,我們的書籤、帳號密碼…等資料,都可以透過軟體去做備份,等到 Firefox 重新安裝畢後,再還原回去。
但若是擴充套件就很麻煩了,這時我們就可以透 Compact Library Extension Organizer(CLEO)幫我們將所有的擴充套件做備份,而且最棒的是,備份起來的檔案,會是一個單獨的 XPI 檔案,等到下次我們做還原時,就可以一次將所有的擴充套件還原到我們的 Firefox 裡頭。
安裝 Compact Library Extension Organizer 前,需要先安裝 Firefox Extension Backup Extension(FEBE)這個擴充套件。

Firefox Extension Backup Extension 6.3.2.1

Firefox Extension Backup Extension(FEBE)允許我們非常容易且快速地備份 Firefox 設定值的擴充套件。例如書籤、設定值、Cookies、userChrome.css、userContent.css、使用者名稱、密碼…等。

Exif Viewer for Firefox 1.55

學習攝影除了多練習之外,觀摩別人的作品也是很不錯的方法之一,而觀摩別人的作品,在表面上只能看到別人的構圖。真正重要的資訊,例如光圈大小、快門速度、ISO、EV 值…等資訊則需要透過透特殊的軟體解讀,但有了 Exif Viewer 這個 Firefox 擴充套件,當我們用 Firefox 在觀賞優質圖片時,只要對著圖片按下右鍵並選擇「View Image Exif Data」就可以看到圖片本身更完整的 Exif 資訊了。

IE View for Firefox 1.4

使用Firefox的人一定會發現,某些網站只有使用Internet Explorer才能正常瀏覽,若是使用Firefox,則會無法正常瀏覽。
如果我們還要先去開啟Internet Explorer然後再把網址複製下來,並貼到Internet Explorer的網址列,那就太慢了。
IE View會在Firefox的右鍵多出一個「使用 IE 檢視此網頁」,讓你不需再手動去執行那繁雜的步驟,才能正常瀏覽到只有 IE 才能正常瀏覽的網頁。

Gmail File Space for Firefox 0.5.98

Gmail除本身信箱很大之外,最吸引人的,我相信是它還可以拿來當網路硬碟,但是要在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才能將之視為一個網路硬碟,且介面就如同檔案總管一般,而Gmail File Space它是Mozilla Firefox的擴充套件,整體介面就如同CuteFTP般的直覺化,方便我們上下傳檔案,而且在上傳或下載的過程,還會顯示百分比,讓我們可以掌握上下傳的進度。
如果你同時是Gmail(Google Mail)和Mozilla Firefox(火狐狸)的使用者,那真的很強烈建議來試試這個擴充套件。

IE Tab for Firefox 1.5.20090207

IE Tab 是由台灣的 PCMan 開發者洪任諭及網友 yuoo2k 二人所合作製作的 Firefox 擴充套件。主要可以讓 Firefox 的使用者,在不需另外開啟 IE,也能瀏覽 IE-Only 的網頁。像是網路銀行、網路 ATM…等網頁,均屬於 IE-Only 的網頁,主要是網頁本身需使用 ActiveX 元件,但 Firefox 基於安全因素,禁用了 ActiveX 元件,這也造成了慣用 Firefox 有了些小小困擾。也因此,當我們安裝該擴充套件後,日後遇到 IE-Only 的網頁時,我們就可以迅速地透過該元件,以 IE 核心來瀏覽 IE-Only 的網頁了。

FireTune 1.2.0

FireTune是一套很容易使用的Firefox調校軟體,它可以用來增進Firefox的效能,讓你的Firefox跑得更加的順暢。
你也不需擔心調校之後Firefox出現問題,無法解決,FireTune有備份還原的機制,可以確保我們Firefox的安全。

Autocomplete Manager for Firefox 2.3

Autocomplete Manager 是一個增強型的 Firefox 擴充套件,它可以讓我們在 Firefox 網址列輸入文字時,自動呼叫歷史紀錄列出或自動完成最適當的網址。我們也可以使用網頁標題、網域名、書籤名…等文字做為自動完成的關鍵字。例如軟體王被加入書籤裡或是曾經瀏覽過軟體王,日後我們只要在網址列,直接打「軟體王」或「softking」,網址列下方就會自動列出所有關於軟體王的歷史紀錄,以供我們選取使用。

Link Alert for Firefox 0.8

Link Alert 是 Firefox 的擴充套件,它可以讓我們不需要觀看目標網址,就可以經由滑鼠指標的小圖示,知道目標網址是屬於什麼樣的屬性。
例如:目標網址若是另開視窗,滑鼠指標就會出現一個另開視窗的小圖示;若是連結到圖片,滑鼠指標就會出現一個圖片的小圖示…等。
共有 34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