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1 筆軟體 ( 5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Cache X 4.01 For Netscape

它可以將你曾經瀏覽過的網站,依URL網址分門別類的列出來,如此方便你離線瀏覽,也可將網頁存成檔案(圖片及文字都可存),也附有字串搜尋的功能,更可選擇性刪除cache中資料,節省硬碟空間。

Cache X 4.50 For Internet Explorer

它可以將你曾經瀏覽過的網站,依URL網址分門別類的列出來,如此方便你離線瀏覽,也可將網頁存成檔案(圖片及文字都可存),也附有字串搜尋的功能,更可選擇性刪除cache中資料,節省硬碟空間。

一拖即存 3.6b

如果你經常在網路上瀏覽新聞、小說、攻略等內容,卻苦於找不到一個可以隨手為你快速、準確分類儲存這些內容的工具,好,現在有了﹗「一拖即存」就是你夢寐以求的東東﹗。一拖即存的使用非常簡單,就像用網路螞蟻一樣,只需用滑鼠將我們要儲存的內容選中,然後用滑鼠拖到「一拖即存」的拖存視窗一放,程式將自動地根據你的設定,在後臺將選擇的部份儲存為一個檔案,放在你想要放的分類目錄裡。同時支援「斷電重啟自動恢復」、「GB-BIG5內碼轉換」、「段落重排」、「多文本合併」、「程式面板」等多種功能,完全免費。

GetItAll 2.0.2

可讀取任何網址,以及列表連結檔案,他也可以下載你所選擇的檔案,對於在一整個網站之中只是要下載一個圖像或是 MP3 而言非常有用。

WebStripper 2.2 Beta

這個「免費」的網頁抓取軟體,可節省您不少連線的費用與時間喔。
如果您想要把精彩或重要的網頁抓回來,放在自己的硬碟裡慢慢看,那您就不能錯過這個軟體了.

Easy Download 1.5

1>下載 HTML 網頁以及圖片、聲音、影片。
2>改變所有 HTML 的連結,以便離線瀏覽。
3>支援自動登入有密碼保護的網頁。
4>當下載完成時,自動找到 main.htm,並且用瀏覽器開啟它。

Teleport Pro 1.29.1590 繁體中文版

Teleport是資訊網上的瑞士刀,它的完全自動化鏈結追蹤以及多執行緒 功能讓您精確抓取所有您所需要的檔案。
Teleport 可以用十個執行緒 來同時抓取資訊、抓取需要密碼站台中的資訊、或根據檔案大小和型態來抓取檔案...等。
現在此一版本中還有伺服器端對映圖像 (Server-Side Image Map) 的探索功能、自動連線功能、完整的 Java 支援、可調整的 鏈結抓取深度、抓取程序的排程、 還有離線瀏覽之 功能。

HTML Converter 2.0

這是一個可以將你的IE4、IE5、Netscape或Opera裡的Cache資料轉換成可離線的、可以瀏覽的網頁工具軟體。

HMView 4.04

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離線瀏覽器軟體,對於網頁上的Form 、Frame、Image Maps等是可以將他整個完整給抓回來的。

SurfSaver 2.2 Internet Explorer Users Only

這是一個專門用來保存一頁網頁的工具軟體。它可以完好無缺地保存網頁,無論是圖片、文字、超連結以及Frame等等的都可儲存在名為*.ask的檔案中,所以一頁網頁就是一個檔案。
共有 51 筆軟體 ( 5 / 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