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6 筆軟體 ( 1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

Adblock Plus for IE 1.4.0

在 Firefox 上最有名的擋網頁廣告專用的擴充套件,此版本為 IE 專用元件。

Adblock Plus 對於 Firefox 而言,可以說是一個很重要且知名的擋廣告擴充套件,當我們在觀看網頁時,網頁總會有些擾人的廣告,除了可能會影響我們觀看網頁的焦點,還會增加網頁載入的時間以及頻寬流量。Adblock Plus 支援萬用字符(*),可以幫我們擋掉我們不想看到的東西,例如:圖片、Flash、框架、甚至跳出式廣告視窗,也可以讓我們自行設定要擋掉的網域或內容,讓我們觀看的網頁可以更加的輕爽。就如同 Adblock Plus 所說的:廣告已成為過去式!!

PopupDummy! 3.2

一個容易使用且不需要特別設定便可過濾及阻擋 Popup 廣告視窗的軟體,該軟體適用於以下瀏覽器及軟體:Internet Explorer, Netscape, Messenger Service popups, Adware programs including Kazaa, Morpheus, Gator, Grokster, BearShare, LimeWire, GAIN, NetZero, iMesh..等等。

Ad Muncher 4.72 Build 30400

你是不是有過瀏覽網頁時,被吵雜的midi背景音樂嚇一跳的經驗?這套軟體不僅可以過濾掉自動彈出式廣告、廣告橫福、按鈕,還可以阻擋掉midi背景音樂以及狀態列的訊息,支援Netscape、Microsoft、 Opera以及其它的瀏覽器。

NoAds 2006.07.28

一個可以幫你自動擋掉瀏覽網頁時其網站所彈出的廣告小視窗,相當小巧好用、它支援IE及Netscape等瀏覽器。

EMS Free Surfer Companion 1.30

EMS Free Surfer Companion(FSC) 包含:彈出式視窗過濾器、快取資料清除管理工具(WashBoard Pro)、我的最愛搜尋管理工具(QuickSearch)、Cookie 檢視工具..等等。

Advanced Popup Killer 4.0

Advanced Popup Killer 可以在您瀏覽網頁時阻擋彈出式網頁視窗,它有一個特殊的功能 - 您可以設定一組快速鍵組合,只要您按下快速鍵,就可以將這個彈出式視窗加入黑名單,以後就可以自動檔掉它!

Pop Up Washer 2.5.0.32

Internet Explorer 專用彈出式視窗過濾工具 - Pop Up Washer:
1) 聰明的過濾管理 - 可以完全自訂放行與過濾的網站;
2) 有效的阻擋功能 - 視窗還沒彈出來之前,就可以立即阻擋,效果顯著;
3) 禁止即時傳訊服務 - 可以阻擋 MSN Messenger 的廣告視窗,也可以避免它主動開啟;
4) 功能快速切換 - 只要按一下滑鼠,就可以開啟/關閉阻擋功能;
5) 次數計算 - 能夠統計所有被阻擋下來的彈出式視窗總數;
6) 自定音效提醒 - 視窗遭阻擋後,可以設定播放自訂的音效;
7) 紀錄所有廣告視窗 - 遭阻擋的視窗都會留下網址紀錄供您查閱。

Ad Muncher 4.7.19510 Beta

你是不是有過瀏覽網頁時,被吵雜的midi背景音樂嚇一跳的經驗?這套軟體不僅可以過濾掉自動彈出式廣告、廣告橫福、按鈕,還可以阻擋掉midi背景音樂以及狀態列的訊息,支援Netscape、Microsoft、 Opera以及其它的瀏覽器。

PopUpXPert 1.1.0

PopUpXPert 是彈出式視窗的過濾工具,除了他內建的過濾網址清單外,您還可以自訂您自己的過濾網址清單,並且會將過濾的結果儲存成紀錄檔。

Pop-Up Stopper Basic 2.40.1000

每次瀏覽網頁時,對於不斷跳出來的廣告視窗,看多了實在讓人厭煩,有了這個軟體後可讓您不用再去忍受pop-up的視窗廣告了,而且它不用你去更改IE的proxy設定,就能發揮作用。
重要的是它還免費讓你使用,受不了廣告視窗的網友你一定要試試它。
共有 66 筆軟體 ( 1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