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8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GradientDesk R1

GradientDesk 讓你設定具有漸層效果的桌布,可以自訂顏色漸變的起始及結束的顏色,也有 14 組的內漸漸層顏色組合,他所產生的桌布圖檔(1024x768)約只有 4 KB 左右!(感謝網友:Wick Chen 推薦)

BackFlip 5.0

很棒的桌布更換工具,可以設定 19 種(BMP, JPEG, GIF, TIFF, PCX, DCX, PNG, WPG, IMG, WMF, RLE, DIB, PCD, EPS, TGA, DXF, FPX, EMF, LZW) 圖形格式,可以不斷地切換桌布,讓你的桌面就像在播放幻燈片一樣,當然你也可以選定一張喜歡的桌布。

Wallpaper Pro 2.0

這是一個可以支援BMP、GIF、JPEG、PCX、PIC與TIFF檔案格式圖片桌布更換的工具軟體,你只需將所要更換的桌布圖形檔案加入到要更換的清單和選擇隨機或自定時間更換即可,操作上相當簡單容易,除了有置於中央、並列顯示、全螢幕顯示外也可依自己的喜好自行設定壁紙畫面顯示大小的功能。

Desktop Cycler 2001 1.0

多功能的桌面設定管理工具,包括:桌布、螢幕保護程式、IE工具列面板(如著名的"Hotbar")、Windows開關機畫面、視窗面板、捷徑的小圖示,都可以透過這套軟體作更換及排程,也就是說可以設定在一定時間內自動更換,或者只在重新開機或開機時更換,軟體右上方有一個寫著“WWW”的圖示,按下之後會看到“RESOUCE SITES”字樣及一些網址,這是以上這些桌布或面板的下載網頁連結。

Flying Pigs Active Desktop 1.0

成千的豬都長了翅膀,在蔚藍的天空飛呀飛的。

Clear Desktop 4.0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很快速的將您桌面上的所有圖示一次全部隱藏起來,你也不必重新開機,就可以直接進入到這個狀態,這個軟體除了將桌面上所有的東西隱藏起來之外,當您將可以自動執行的光碟置入電腦時,自動執行的功能也會被抑制。

Automatic WallPaper Changer 2.1.6(含VB6 )

一個相當小巧的自動更換螢幕背景的軟體,可以自行設定更換時間,需要於安裝要 VB6 的環境下運作。

Win3D 2.0 Beta 5

Win3D是一套相當迷人的桌面環境軟體,您不得不試試它,它可改變你的桌上變成3D的環境及現代化的網際網路。且它包刮許多的區域有辦公室、網際網路、遊戲和多媒體),而網際網路更有新聞、天氣。
共有 28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