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9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Drawing Hand Screen Saver 8.2

最具有藝術氣息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工具,搭配 ArtStudio 使用,您可以將 ArtStudio 所繪製的圖案,用它製作成螢幕保護程式,它會將您的作畫過程一筆一畫地呈現出來;內建一個螢幕保護程式,付費版本可以獲得更多的圖庫。

Advanced Saver Builder 2003 2.2

Advanced Saver Builder 可以將您的圖片製作成螢幕保護程式,匯出成為 .scr 檔或 EXE 安裝檔,EXE 安裝檔可以將您所製作的螢幕保護程式安裝到其他電腦。

Stardust Screen Saver Toolkit 3.1.0.157

全功能螢幕保護程式製作軟體 - Screen Saver Toolkit,可以各種不同的螢幕保護程式(SCR、EXE 安裝檔/自解壓縮檔、共享軟體),包括:製作隨機/依序播放的螢幕保護程式、跟軟體一樣先試用後購買的的螢幕保護程式;內建多種圖片轉場效果,可以製作軟體安裝程式,支援聲音檔格式:WAV、MIDI、MP3、WMA 及 ASX。

Pretty Screen Saver 1.0

Pretty Screen Saver 輕鬆製作 FLASH 螢幕保護程式,其製作過程相當簡單,您只要將 SWF 加入該軟體的清單中,然後選取所要製作的對象,按下「Build」按鈕,就可以製作完成,並且自動設定為目前的螢幕保護程式。

Screen Paver 4.0

支援JPEG、PNG、BMP影像格式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工具,可以將你的照片或圖片製作成循序播放的螢幕保護程式,也相當適合數位相機的使用者來使用。

Aare Screensaver Maker 3.0

Aare Screensaver Maker (123Aare Screensaver Maker螢幕保護製作),讓您利用圖片、AVI/MPEG影片、Flash 動畫,一分鐘製作出專業水準的螢幕保護程式。

QuickScreen 2.5.0

你是否幻想過製作符合自己個性的螢幕保護程式?你是否幻想過不花三分鐘就能製作出集圖像、動畫、音頻和視頻於一體的屏保?QuickScreen將會使你美夢成真。QuickScreen是一款Windows螢幕保護程式製作軟體。使用她,只需要四步,你就能輕鬆製作出符合自己個性的屏保。QuickScreen內嵌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三種語言,你可以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使用語言。本軟體支援bmp、jpg、png、gif、tif、pcx、ico、cur、wmf等13種圖像檔;支援mp3、mid、wav、wma、avi、asf、mpg等8種音頻、視頻檔;支援Flash動畫;支援圖像動態效果切換,127種動畫效果定能讓你的屏保動感十足;多樣化的輸出選擇方便你將製作完成的屏保贈送於親朋好友;你能為每個媒體檔寫上一段主題標注、能定義製作者的資訊,這些標注、資訊將會顯示在屏保中、能設置檔的字體、顏色、大小、能設置屏保的背景顏色或圖片......

Flash 2 Screensaver 1.8

Flash 2 Screensaver 除了可以將你的 Flash 動畫檔案(.SWF)直接轉成螢幕保護程式外,還有把 .SWF 轉成 .EXE 的神奇功能!可以讓您擁有與眾不同的螢幕保護程式喔!

Ace Screensaver 2.40

Ace Screensaver 是個簡單易用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工具,1 分鐘就能製作完成您個人專屬的螢幕保護程式!內建數十種圖片切換效果,可插入 MP3、WAV、MIDI 背景音樂,製作完成後會自動打包成 EXE 執行檔,安裝後會自動產生桌面捷徑,非常方便!

True Screen Saver Builder 3.0

所見即所得設計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工具。用戶只須透過滑鼠點擊、拖曳設置媒體、媒體標題的位置、尺寸或增加、減少媒體,一分鐘內就可創造出色的圖片、音樂、視頻、動畫螢幕保護程式。
共有 39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