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9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Magic Screensaver Builder 2.0.2 Standard

幫助您在數分鐘內製作一個專業的螢幕保護程式!
1st Screensaver Studio系列軟體是一套靈活的螢幕保護程式生成工具,它可以幫您快速地生成各式各樣的基於FLASH或者是電子相簿的螢幕保護程式。
1st Screensaver Studio 軟體中包含:
1st Screensaver PHOTO Studio
1st Screensaver Flash Studio
兩個軟體
它支援的環境包括:for Windows® 95/98/ME/NT4/2000/XP.

1st Screensaver Flash Studio Standard 2.0.2.295

可以幫助您將指定的Flash文件轉製成螢幕保護程式。( 將你喜歡的Flash文件製作成螢幕保護程式供你個人使用 )

1st Screensaver Flash Studio Professional 2.0.2.296

可以幫助您將指定的Flash文件轉製成螢幕保護程式。(將你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成安裝包並免費發佈,可用於非商業發佈,可以在安裝程式中加入你自己的資訊 )

1st Screensaver PHOTO Studio Standard 2.0.2.292

可以幫助您一分鐘內創建專業高品質、高度客戶化、可發佈的螢幕保護程式,而不需任何編程。 你可以用你自己的圖片、照片製作螢幕保護程式。(將你喜歡的圖像文件製作成螢幕保護程式供你個人使用)

1st Screensaver PHOTO Studio Professional Plus 2.0.2.333

可以幫助您將指定的相片圖檔製作成螢幕保護程式。
將你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成安裝程式並免費發佈,可以產生免費的螢幕保護程式用於商業目的,可以在安裝程式中加入你自己的資訊,可以在螢幕保護程式中加入指向你的首頁的超連結或者在螢幕保護程式安裝完畢後打開指定的文字檔,用於商業發佈的同時,你也可以在螢幕保護程式中加入你的公司標誌。

1st Screensaver PHOTO Studio Professional 2.0.2.293

可以幫助您一分鐘內創建專業高品質、高度客戶化、可發佈的螢幕保護程式,而不需任何編程。 你可以用你自己的圖片、照片製作螢幕保護程式。(將你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成安裝包並免費發佈,可用於非商業發佈,可以在安裝程式中加入你自己的資訊 )

1st Screensaver Flash Studio Professional Plus 2.0.2.297

可以幫助您將指定的Flash文件轉製成程螢幕保護式。(將你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成安裝包並免費發佈,可以生成免費的螢幕保護程式用於商業目的,可以在安裝程式中加入你自己的資訊,可以在螢幕保護程式中加入指向你的首頁的超連結或者在螢幕保護程式安裝完畢後打開指定的文字檔案,用於商業發佈的同時,你也可以在螢幕保護程式中加入你的公司標誌 )

AVI/MPG Screensaver 3.23

想要自己製作一個MPEG (*.mpg) or AVI (*.avi) 檔案格式的螢幕保護軟體嗎?
該軟體以及簡單的的操作即可將 AVI 或 MPEG 檔案格式轉換成螢幕保護檔案,你還可設定其畫面的大小size及加入midi/wav 的聲音檔案格式。 試試作個與眾不同的螢幕保護畫面。

Flash Saver Maker 1.68

Flash Saver Maker 是個簡單易用的螢幕保護程式製作工具,1 分鐘就能製作完成您個人專屬的螢幕保護程式!可以將 FLASH 影片直接轉換成螢幕保護程式,支援 FLASH 4、5 的 EXE 及 SWF 檔,還可插入 MP3、WAV、MIDI 背景音樂,製作完成後會自動打包成 EXE 執行檔,安裝後會自動產生桌面捷徑,非常方便!

ScreensaverMaker 2.0

ScreensaverMaker 可以製作循序播放、Shockwave Flash、影片格式的螢幕保護程式,可以匯入 MIDI、MP3、WAV、WMA 背景音樂,自訂螢幕保護程式對話框、特效..等等。
共有 39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