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4 筆軟體 ( 14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ny Screen Capture 3.08.3081

可以擷取任何螢幕畫面的工具 - Any Screen Capture,除了一般螢幕擷取軟體的功能外,還可以擷取橢圓形、圓形,以及所有視窗捲軸範圍內的內容(Control, Button, Child Window);甚至於最困難的影音播放軟體介面、DVD 播放器、某些影音遊戲,Any Capture Screen 皆能夠幫您擷取!圖片可以儲存成 BMP、JPEG、GIF、PNG 或 TIFF 格式。

GrabClipSave 1.4.0.35

GrabClipSave(GCS) 是方便的全螢幕畫面擷取工具,您只要按下鍵盤的「Print Scrn」鍵,就可以將螢幕畫面自動儲存到您所設定的資料夾;不需要再開啟小畫家來進行貼上、儲存的動作,並且可以設定輸出的格式(PNG、JPG、BMP)、大小,輸出圖片可自動命名,尤其適合遊戲畫面的快速擷取。

CaptureEze Pro 8.08 Update

一個相當不錯的畫面擷取及列印1-36個圖片的軟體,擷取後可簡易的編輯圖片,並且可以加入文字,且在列印影像方面更提供可調整圖片、頁面的功能,圖形文件儲存方面幾乎如JPEG,BMP,TIFF,等等格式皆可。

ABF Photo Camera 1.0.1.15

ABF Photo Camera 可以連線到您的網路攝影機或其他動態影像擷取裝置,將圖片、聲音內容儲存起來;當您欣賞動態影像的同時,可以將精采畫面儲存成 JPG 或 BMP 圖檔,亦可設定一個間隔時間,讓軟體自動擷取畫面(例如:每 5 秒自動拍下螢幕快照)。

Print Screen Deluxe 5.0b

一個相當專業的畫面擷取軟體,它除了提供多種的擷取方式之外,並可自定快速鍵來擷取,它還提供自動列印且可調整尺寸由1% to1000%,連DOS的畫面亦能列印及自動儲存...等等的功能,且於擷取後更有如裁切、加入文字、翻轉、灰階...等功能,支援25 種的格式如BPM、JPG、GIF、ICO....等太多了。

ScreenTaker 4.01

一個螢幕擷取的工具軟體,它可以擷取下整個視窗、桌面或者是你所指定的任何區域,也支Bitmap, JPEG, PCX, TGA or TIFF 格式。

Screen Grab Pro 1.2

Screen Grab Pro 可以擷取動態視窗、桌面螢幕,你只要按一下擷取按鈕就可以擷取影像,內建計時器功能,讓你設定擷取延遲秒數,影像可以匯出為 BMP 檔。

UltraCapture 2.1

介面清新、容易使用的純螢幕圖片擷取工具 - UltraCapture,支援 BMP/JPG/GIF 三種格式的圖形,可以自動將擷取的圖片儲存到檔案或剪貼簿,特別的是它內建「歷史紀錄欄位」功能,可以快速檢視/取用所有歷史擷取畫面。

老樹根的照相機 920121

這是一個高效率非常小 (執行檔才77K) 的營幕抓取程式,具有下列功能:
1. 定時螢幕抓取
2. 自動製作簡報 (選用序號存檔)
3. 可以序號存檔,時間存檔
4. 可以手動照相 (Print Screen)
5. 支援 BMP, GIF
6. 支援縮圖 1/1, 1/2, 3/4

ACS Capture 1.11

ACS Capture 是功能強大的專業抓圖、捕捉螢幕快照、螢幕錄製軟體。ACS Capture 提供多種捕捉模式(包括全螢幕、矩形區域、圓形區域、橢圓形區域、任意多邊形區域、視窗、功能表物件、按鈕等物件)。
ACS Capture 為網頁編寫人員、程式師和普通電腦用戶提供了許多功能強大的工具,而且能夠節約您的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共有 174 筆軟體 ( 14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