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4 筆軟體 ( 13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CaptureWizLite 2.4

可以擷取任何在你螢幕上出現的東西,然後將他列印儲存e-mail或是將他貼到便利貼上。只要輕擊滑鼠一次就可以擷取你想要擷取的畫面。可儲存成bmp, .png, or .jpg 檔,或將他e-mail給朋友,複製成文件檔等等。可擷取部分網頁畫面、部分pdf檔、錯誤訊息、介紹範例或是影像畫面。

url2bmp 1.03

url2bmp是一款另類的螢幕擷取軟體,它無法擷取我們目前螢幕的畫面,但它卻專門用來擷取網頁的全螢幕。一般來說,如果我們想要把一個網站首頁完全擷取下來,除了使用螢幕擷取軟體之外,還需要搭配影像編輯軟體做合併的動作。
但只要一套url2bmp,不需要其他影像編輯軟體,就可以把一個網頁完整的擷取下來。

HyperSnap-DX 5.60.03 日文版

這個軟體在國外的軟體下載網站的下載成績相當不錯,有五顆星的評價。支援了20多種的檔案格式,也支援 Twain 設備來獲取影像,如掃描器及數位相機....等,也可以做簡單的色彩轉換,灰階或半色調等等功能。
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即可抓取出螢幕畫面。支援抓取使用 DirectX 技術之遊戲畫面,並且還可將攫取後的圖片背景顏色透明化,也有圖片的預覽列印功能。

Macromedia Captivate 1.0

Macromedia Captivate(之前稱為 RoboDemo)會自動錄製螢幕上的所有動作,並立即建立互動式 Flash 模擬。使用指向按下方式就可新增文字標題、旁白和遠距教學互動,而不需具備程式設計知識。

RoboDemo eLearning Edition 5.0

相信 RoboDemo 是很多人所期待的 FLASH 影像擷取工具,它可以製作出相當棒的 SWF 格式的教學影片,可以將擷取的影格連貫起來成為一個 SWF 檔,還可以插入標題文字、錄製旁白聲音、自訂滑鼠軌跡、匯出 HTML+SWF 檔..,是軟體教學的最佳選擇!

Mr. Captor 2.81

一個螢幕擷取軟體,它支援多種擷取的方式,也可擷取多種型態的圖形,其功能有Window capture、Menu capture 、Cursor capture 、Color capture 、Video capture 、Hotkey capture ...等等。
該軟體一支援多種圖檔格式
如:BMP, PCX, GIF, JPEG, PNG, TIFF, TGA, CUR, ICO, PPM, PGM, PICT, WMF, EMF...等等
也具有圖檔編輯的功能,你還可以將所擷取下來的圖檔直接以郵件寄給他人。

Capture Professional 5.07f for NT

一個超強的螢幕擷取軟體,它提供了高達12種的擷取方式,除了可手動自動外還可利用擷取精靈,您可以透過其工具來頡取不同形狀的畫面並加以編輯。

Capture Professional 5.07f for Me/2000/XP

一個超強的螢幕擷取軟體,它提供了高達12種的擷取方式,除了可手動自動外還可利用擷取精靈,您可以透過其工具來頡取不同形狀的畫面並加以編輯。

Capture Professional 5.07f for 9X

一個超強的螢幕擷取軟體,它提供了高達12種的擷取方式,除了可手動自動外還可利用擷取精靈,您可以透過其工具來頡取不同形狀的畫面並加以編輯。

PrintKey Pro 1.04

想要把網頁上的畫面抓下來嗎?如果你覺得一些先進的抓圖軟體設定上實在太過複雜,倒是可以試試這個簡單、好用的軟體。
共有 174 筆軟體 ( 13 / 18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