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38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EQuake 1.1

EQuake 是一個惡作劇的小程式,它可以讓您所指定的視窗就像「地震」一樣不由自主的晃來晃去!

Gemtree Desktop Games(Stress 螢幕破壞程式) 2002.10.30

心中鬱悶嗎?壓力很大嗎?這個程式備有各式各樣的「武器」讓你橫掃電腦螢幕,徹底的痛快一番!

MP3 Dancer 1.11

MP3 Dancers,當您播放 MP3 或其他音樂時,勁辣的伴舞女郎就會跑出來幫您伴舞喔!當音樂結束時,她又會自動消失;您也可以按下工作列小圖示的右鍵,選擇「Dance」手動叫出伴舞女郎。

ActiveEyes 1.0

來為您的桌面加點樂趣吧!ActiveEyes 可以在桌面右下角加入一對大眼睛,它的眼睛會不斷盯著您的滑鼠游標看,也可以藉此知道滑鼠游標所在的位置!

Joke4U 1.1 Beta

笑口常開有益身體健康!Joke4U 會自動跳出隨機的笑話帶給您歡笑,在「Tool」中選取「TimeBar」會出現浮動時間列,它可以顯示年、月、日、時、分、秒,若是要手動跳出笑話,用滑鼠右鍵在時間列上按一下,選擇「Show Joke」就會隨機出現一則笑話(英文)。

3M Post-it Notes - Lite 2.1.1.1057

一個由3M出的桌面便條紙,它可提供您如使用便條紙一般方便,只是他貼於電腦螢幕上,用慣了傳統便條紙了嗎?試試這個數位時代下的產物,它還提供許多傳統便條紙所沒有的功能,如設定鬧鈴提醒,書寫相當方便,又合乎環保!

3M Post-it 2.0 upgrade to 2.1.1.2056

一個由3M出的桌面便條紙,它可提供您如使用便條紙一般方便,只是他貼於電腦螢幕上,用慣了傳統便條紙了嗎?試試這個數位時代下的產物,它還提供許多傳統便條紙所沒有的功能,如設定鬧鈴提醒,書寫相當方便,又合乎環保!

dduptime 1.8.1042

這是一個桌面小工具,它可以顯示電腦開機到目前為止的累計時間,也可以重新開始計算。

DeskFlag 1.0.3

DeskFlag 安裝後可以在你的電腦螢幕右下方,工作列上插上一支迎風飄揚的美國國旗!

WinGlobe 1.2 簡體版

您有過環遊世界的心願或經歷嗎?WinGlobe 在桌面上顯示一個 3D 的地球,讓您即使是坐在電腦前,也能夠用桌面環遊世界!把滑鼠移到地球的邊緣,您可以任意改變地球的尺寸大小
共有 38 筆軟體 ( 2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