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43 筆軟體 ( 22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Interback 1.75

這是一個可以將你本地電腦的文件備份到遠端的主機上,並且在傳送前也可以先壓縮成ZIP文件,以加快傳送時所花費的時間,並可以將其加密。

eBackup 遠端備份系統 2.0

系統功能主要為提供公司重要資料另一個存放空間,以使資料多一份安全保障。可做為區域網路使用,若要透過 Internet 存放其他空間請與「統洋資訊」聯絡 - (02) 2586-6551

硬像派大師 Drive Image 5.0 繁體中文版

Drive Image 可以完整備份整顆硬碟或分割區,假設您的 C 槽目前是 XP,想將 C 槽格式化重灌 2000,您就可以先用 Drive Image 將 C 槽的 XP 作成影像檔存放於 D 槽或 E 槽,哪天想還原為 XP 的作業系統時,再用它還原到 C 槽即可!最高可支援到 80GB 的硬碟。

Freebyte Backup 2.4

可以輕易地將不同的檔案及不同的資料夾備份到同一個地方,還可設定過濾條件,只備份你想要備份的檔案類型,例如:指定 .doc, .rtf, .jpg, .bmp 檔。

Handy Backup 2.1 freeware

一個相當不錯的檔案備份工具軟體,他可以幫你將你電腦中重要的資料隨時備份到你電腦上不同的儲存裝置(如硬碟機),它也提供了可以 備份儲存到FTP Serever的功能。
另外若是你的檔案相當重要,他還可以將你所要備份的檔案加以加密及讓使用者需輸入密碼來保護你的重要資料的功能。
此外若是檔案過大或要備份的硬碟空間不足,你還可以選擇在檔案備份的同時將你所要備份的檔案加以壓縮成壓縮檔的格式,以減少檔案在硬碟所佔據的空間。

QuikSync 3.13

這是由 ZIP 磁碟機大廠 Iomega 公司所出的自動備份軟體,它提供了自動化的檔案備份功能,可讓你保護好你重要的檔案,如此亦可讓你免於受到病毒侵害或系統當機崩潰時,仍能夠將重要的檔案免於受到波及。

Zip Projects 1.20

簡單的備份工具,它可以建立專案,自設要進行備份的資料夾,並進行定時備份,全部檔案將會儲存成 ZIP 壓縮格式。

NovaNET 8.5SP1A

NovaNET 是由 NovaStor 公司所出品的新一代個人電腦/網路備份工具,能夠備份內部網路中的磁帶式儲存裝置、硬碟,具有完整的網路檢視及工作管理功能,LZW 軟體資料壓縮,備份/還原 Windows 9x/Me/NT/2000 註冊檔,支援 HP TapeAlert,支援 SQL 2000 and Exchange 2000 servers,傑出的備份自動排程功能..

Sip Bak 1.00

硬碟檔案備份工具,可以很容易的將所選擇的檔案或者資料夾備份成ZIP壓縮檔格式,如果你需要將資料定期作備份,這將會是一個好用的工具。

VBBackup 1.4.100

VBBackup 是支援 Visual Basic 6 以上版本的備份工具,它可以在 Visual Basic 中外掛一個「VBBackup」的按鈕,供您備份 Visual Basic projects(VB 專案),支援 .DLL/OCX 格式。
共有 243 筆軟體 ( 22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