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81 筆軟體 ( 2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Apeaksoft MobieTrans 2.3.10

輕鬆地在iOS設備,Android手機和電腦之間傳輸資料和備份照片,聯絡人,音樂,視訊,短訊息等。

眾所周知,通過 iTunes 在 iOS 設備和電腦之間傳輸資料似乎非常複雜。
在 iPhone / iPad / iPod 和 Android 手機之間複製資料總是需要很長時間。 這就是開發 MobieTrans 的原因,它可以讓您在iPhone / iPad / iPod和電腦之間傳輸照片,音樂,視訊,聯絡人,短訊息等任何資料,iOS 設備和 Android 手機,甚至是 Android 設備/ iOS設備。

DearMob iPhone Manager 6.2.0.0 for Windows

一款適用於各階層 iPhone/iPad 使用者的 iOS 備份、傳輸神助手。

DearMob iPhone Manager 為您提供安全、直覺的 iOS 檔案管理體驗:無論您是影迷、音樂迷想把影音內容匯入 iPhone/iPad上享用,還是拍照達人需要匯出照片,又或者您偏商務人士,想要彙整聯絡簿、加密重要文書、轉移換機資料,DearMob 完全可以幫到您。免用 iTunes/Finder,DearMob 的每一項功能都能讓您倍感輕鬆。

FoneLab Android Data Recovery 5.0.16

可恢復從 Android 手機/ SD卡/平板電腦已刪除的檔案。

FoneLab Android Data Recovery 可以安全便捷的方式從 Android 設備恢復你的資料。
在許多常見情況下恢復Android上已刪除的檔案將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件,這些事件會導致Android資料遺失,例如,操作系統更新或生根後遺失資料,設備卡住或沒有響應,設備鎖定,忘記密碼,ROM閃爍等。但是,使用此專業版Android的助手資料恢復軟體,遺失或刪除的SMS,聯絡人,照片,視訊等都可以通過簡單安全的方式進行恢復。

Coolmuster WhatsApp Recovery 1.0.53

如果您想在沒有雲端服務的情況下在您的 PC 上備份和瀏覽您的 WhatsApp 聊天記錄,這個 WhatsApp 恢復應用程式將是最佳選擇。

一鍵將 WhatsApp 從 Android 轉移到 PC。只要將 Android 設備連接到 PC,就可以毫無問題地將 WhatsApp 資料備份到電腦。
支援各種檔案類型。此 WhatsApp 恢復軟體支援 WhatsApp 消息和附件,包括照片、貼紙、視訊、檔案等。
*從 Android 設備快速提取 WhatsApp 消息和檔案。
*直接將所有 WhatsApp 資料備份到電腦。
*允許您在 PC 上查看和瀏覽 WhatsApp 聊天記錄。
*使用可瀏覽的 HTML 和 CSV 格式從備份恢復 WhatsApp 資料。

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 2.1.28

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 是幫助 Android 用戶從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抹除檔案,防止隱私洩露並加速您緩慢的 Android 設備的軟體。

作為最理想的隱私保護器之一,它旨在從您的 Android 設備中清除所有個人資料,並且沒有任何恢復的可能性。它將您的 Android 設備返回到完全 「Clean Slate」狀態,因此您可以放心地轉售或捐贈它。
* 抹除 Android 上的所有內容,包括已刪除的檔案、隱私資料、系統設定等。
* 100% 永久刪除,防止個人資料被恢復。
* 提供 3 個漸進級別的資料抹除:低級、中級、高級。
* 廣泛支援所有類型的檔案,如短訊息、聯絡人、視訊、照片、音樂、通話記錄、應用程式、書籍、音訊、帳戶資料、密碼等。
* 相容所有安卓手機和平板電腦,如三星、華為、小米、HTC、LG、中興、摩托羅拉等。

Coolmuster iPhone Data Recovery 4.1.6

可以從 iOS 設備、iTunes 和 iCloud 備份中恢復你的 iPhone 資料。

Coolmuster iPhone Data Recovery 可以從 iOS 設備、iTunes 和 iCloud 備份中快速恢復遺失或刪除的檔案。
透過 3 個簡單的步驟自行處理 iPhone 資料恢復。
取回重要檔案,包括聯絡人、短訊息、照片、WhatsApp、筆記等。
適用於最新的 iOS 16。

FoneLab iPhone Data Recovery 10.3.58

可以幫你從 iPhone,iTunes 和 iCloud 安全,輕鬆地恢復遺失的資料,可以恢復簡訊,iMessage,照片,聯絡人,WhatsApp / Line / Viber / Facebook Messenger 資料,註釋,通話記錄等。

如果您的iPhone因遺失或忘記密碼而被鎖定,或者被砸碎,掉入水中,損壞甚至損壞,則無需擔心。 您的所有資料都不會遺失! 如果您的iPhone已成功連接到iTunes,則可以直接從損壞的iPhone中找回遺失的資料而無需備份。 如果您在iTunes或iCloud中有備份,則還可以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恢復遺失的資料。 為了幫助您在遇到上述情況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恢復資料,此iPhone資料恢復將提供恢復遺失的聯絡人,照片,短訊息,WhatsApp,iMessages,視訊/音樂,通話記錄的最佳方法,損壞的iOS設備中的便箋等。

iTools 4.5.1.7 繁體中文版 for Windows

界面精美、簡潔操作、最流暢的 Apple iOS 的管理軟體。

iTools,一款領先業界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使用者可以使用iTools非常方便的完成對蘋果設備(ios系統,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的訊息檢視、音樂/鈴聲/照片/書籍/檔案管理、軟體安裝、互聯網資源下載甚至是設備系統修改等。

Passvers iOS System Recovery 1.0.8 for Windows

一款功能強大、安全可靠的 iOS 系統復原軟體。它能讓您輕鬆高效地修復 iPhone/iPad 上出現的各種問題,如卡頓當機、白蘋果、黑屏、白屏、重複開機等情況,在不刪去資料的情況下,將 iOS 裝置回復至正常狀態。

專業的 iPhone 系統修復軟體。
支援修復 50 多種不同的系統問題。
3 種 iOS 系統修復模式供您選擇。
操作簡單,無需擔心資料遺失。
支援 iPhone 13 和 iOS 15 系統。

Passvers iPhone Unlocker 1.0.6

一款功能強大的 iOS 密碼刪除工具。它可以幫助您輕鬆解鎖 iPhone、iPad 或 iPod,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刪除螢幕鎖定、Apple ID 或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將它下載到您的 PC 上,讓您不必擔心忘記密碼。

解鎖 iOS 設備的最佳方式。
立即移除螢幕鎖定、Apple ID、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適用於各種型號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3 步繞過 iOS 密碼。
相容最新的 iOS 15。
共有 81 筆軟體 ( 2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