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5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ADingOD ParkFont 1.4 (2001/11/06)

常常在選擇字型時發現字型列表一大串,讓字型找起來很困難,ParkFont 讓你把不常用的字型隱藏起來,而不用刪除它,讓字型列表只顯示你常用的字型。

ADingOD FontManager 1.4 (2001/11/04)

電腦中到底裝了什麼字型常常搞不清楚?要找一個合適的字型常常找了老半天?FontManager(字型管理員)幫你快速找到你想要的字型!還可將字型秀於瀏覽器。

看看字體 1.0

顯示整個資料夾內所有字型檔案之字體。Win98SE可免安裝直接執行,如果無法執行時請下載和安裝MSVBVM60.DLL。

BoxFonts 2.7

這個軟體的主要用途,是用來讓使用者可以很容易的看到自己電腦裏,所有已經安裝的字型。
使用者只要將BoxFONTS安裝進自己的電腦裏,就可以用條列的方式選擇字型來顯示。還可更換面板skin,不過這個功能需要註冊成為正式使用者之後才能使用。
而如果使用者沒有註冊,在每次打開BoxFONTS時,都需要等待15秒鐘,才能按下OK鈕,進使用的畫面中。
BoxFONTS的功能性不錯,但缺點時對中文字型支援不好。

字型檢示器 1.0

檢視字型的軟體,可比繪圖軟體先前知道所呈現的效果 .(軟體說明來源:作者)
共有 25 筆軟體 ( 3 / 3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