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47 筆軟體 ( 10 / 1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Winalysis 3.0 (2003.05.07)

Winalysis 是一個多功能的系統安全審核軟體,它可以監控軟體的安裝、分析電腦病毒及蠕蟲、針對指定的事件監控伺服器、查核使用者帳號、轉換事件為 SNMP traps..等等。

ItweakU LE 4.19

這個軟體可以讓你來對 9x/NT/2000/ME/XP 的外觀進行各種改動。
透過它你可以對Windows的開始功能表、桌面進行全面化的修改,讓它更方便你的使用習慣。
而且它還可以對系統進行一定的安全設置。

bProtected 5.2

這是一個得獎的電腦安全防護工具,完全不會影響你原本的電腦操作,只要透過一個密碼的輸入就可完成許多事。專門給必須和別人共用電腦的人使用,以確保私人檔案的安全性!

Access Denied 3.40

這是一個安全防護的工具軟體,它會在你電腦啟動時要求每一個想要使用你電腦的人執行登錄的工作,而在電腦啟動的時後,你的電腦會要求使用者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或者只輸入密碼),如果輸入的是無效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你的電腦便會拒絕這個人使用電腦。你可以編輯使用者名稱及其密碼清單,以開放使用權給可以使用你電腦的人,這樣一來,你也可以得知是誰何時候登錄使用了你的電腦,它可提供450個使用者。
當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會使用你的電腦時,你也可以設定在啟動時只提示要求輸入密碼(不必輸入使用者名稱)。

綠鷹 PC 萬能精靈 2.70

這是一款集系統優化,病毒清理,黑客防禦,OICQ娛樂於一體的綜合軟體。
該軟體將不同的功能分成不同的精靈管理,其功能涵蓋了個人電腦用戶日常需求,其中包括:
1) 清除各種流行木馬及病毒的[守衛精靈],實時監控木馬進程及端口 - 功能判斷,可殺未來木馬;
2) 防止網站惡意修改及任意腳本病毒的[IE反修改精靈];
3) 增強系統安全,優化系統配置的[WINDOWS精靈];
4) 功能強勁的[OICQ輔助精靈]。

AnVir 3.3

AnVir 是多功能的登錄檔管理工具,因為它有紀錄開啟程式及路徑的功能,所以可以應用於木馬程式與間諜軟體的防護;它可以管理隨 Windows 啟動的程式,也是一個進階的「Windows 工作管理員」。

NetWatcher 2000 1.0.251

NetWatcher 把入侵者通通給揪出來了!它能夠常駐於系統並於背景作業,一但發現想入侵您的電腦的非法連線,它會馬上跳出語音警告視窗,提醒您有人意圖入侵您的電腦,更妙的是 - 還能夠記錄下日期、IP 位址、Port、Host,並可以掃描系統的所有 Port,檢查系統漏洞!

Boss Everyware 2.6

一個可以將你電腦的使用情況和你使用的工作時間一一對你報告出來的工具軟體,使用者正在使用哪個軟體,在什麼時候使用了哪個軟體、使用了多長時間,以及曾訪問過哪些網站等,它在你的電腦中隱藏著一個40K的程式,然後生成可閱讀的報告。

mySecurity 檔案保密總管 2.5 Lite

mySecurity 檔案保密總管,採用先進 PKI 加密演算法,提供嚴密有效的檔案保護,並可進行 e-mail 郵件資料加密,網路溝通沒煩惱。獨家研發 A/B Key 加密系統,有效管理檔案與使用者存取權限﹔檔案數位偽裝模式,讓您的 word 文件搖身一變為 bmp 圖檔﹔同時可支援 Zip 壓縮與多項解壓縮格式,讓你享受自由與安全的溝通環境,並可結合目前最熱門的 eKey (USB Flash Disk / iKey1000),安全控管您的電腦,讓您將電腦檔案隨身攜帶,如行動辦公室引領風騷。

ENUFF 6.11 for 9X/ME

這是一個可以用戶使用電腦而加以限制的軟體。它適用於家長、老師、系統管理員限制你的孩子、學生或用戶的電腦使用時間,而且還可以定時切斷 internet的連接、以及限制程式軟體使用時間等等。
共有 147 筆軟體 ( 10 / 1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