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6 筆軟體 ( 4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Advanced Internet Eraser 4.0

我們使用電腦後,無論是開啟某些應用軟體、電腦中的檔案、瀏覽網站..等等,都會留下一些歷史紀錄資料及使用痕跡,有時我們又不想讓他人知道這些資料紀錄,那該怎麼辦呢? 當然是清除它了,但這麼多的記錄資料都在哪裡,又該怎麼一一地去清除呢?
Advanced Internet Eraser 便可以快速容易的幫你做這些的工作,讓這些歷史紀錄資料通通清除地乾乾淨淨。

老板鍵 3.8

軟體採用C++編程,利用系統HOOK,佔用極小的資源,你在任何時候只要同時下按滑鼠的左鍵和右鍵,即可迅速將指定的窗口隱藏起來,如IE瀏覽器/QQ聊天/照片...等窗口,再次按下滑鼠的左鍵和右鍵即可迅速將窗口恢復原樣。
功能很簡單,但很實用,並且還增加了密碼保護功能,可以選擇必須輸入密碼才能恢復視窗,且還可以選擇將桌面,工作列,開始選單等一起隱藏。

Active Cleaner 1.1

Active Cleaner 除了可以刪除隱私檔案、間諜檔案、網路蠕蟲外,還設計了同類型程式所沒有的程式紀錄刪除功能,以及貼心的磁碟清理功能、Windows 啟動設定保護、首頁防綁架保護,只要設定好每次開機時自動執行,那麼您便可以一勞永逸,解決這些越來越惱人的問題。

Windows Tracks Washer 4.00

Windows Tracks Washer 用清除電腦、網路活動記錄的方式,來保護您的個人隱私,不僅能夠將攸關個人隱私的檔案列出來並一次刪除,還可以保護 IE 瀏覽器預設首頁不被任意更改、清理自訂格式垃圾檔、排程清理隱私檔。

Winnow Anonymous Proxy 1.0

目前所多討論版、留言版皆會自動紀錄使用者 IP,那麼該如何不讓自己的真實 IP 曝光呢?Winnow Anonymous Proxy 收集了許多可以匿名登入使用的代理伺服器,您只要在使用前 Ping 一下列表中的伺服器,選擇一個速度較快的伺服器 IP,就可以掛載代理伺服器所提供的 IP,隱藏真實 IP 來瀏覽網際網路,從此不再擔心身分曝光!

Winnow Cleaner 3.2.1

Winnow Cleaner 可以清除個人隱私檔案,包括有:瀏覽器紀錄檔 (index.dat)、輸入的網址、自動完成表單的內容、最近所開啟的文件夾、最近所搜尋的文字紀錄、Windows 執行紀錄、Windows 暫存資料夾內容、資源回收筒...等等,還可以設定清理完成時自動關機或重新開機。

Tracks Eraser Pro 4.01

Tracks Eraser 可以刪除 IE、Netscape、AOL、Opera 瀏覽器相關的記錄檔以及暫存檔,清除 Windows 暫存檔、資源回收筒、開啟的文件記錄..等,還可以免費下載外掛程式,來刪除近 50 種的程式記錄檔!

U-Wipe 2.5

U-Wipe 可以清除 Windows、Internet Explorer、Office、Netscape、Mozilla 記錄檔,管理 Cookie、IE 數位憑證,完全刪除及清理資源回收筒、記錄檔、暫存檔案/資料夾。

Windows Tracks Washer 3.00 Beta

Windows Tracks Washer 用清除電腦、網路活動記錄的方式,來保護您的個人隱私,不僅能夠將攸關個人隱私的檔案列出來並一次刪除,還可以保護 IE 瀏覽器預設首頁不被任意更改、清理自訂格式垃圾檔、排程清理隱私檔。

HistoryKill 2003 Build 2003.1.3

這是一個可以幫你清除你的IE和Netscape瀏覽器的 URL瀏覽記錄,保護你的個人隱私,亦可清除你無用的Windows\TEMP目錄資料,你只需點擊滑鼠即可,使用上相當的簡單。
共有 46 筆軟體 ( 4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