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費爾網路監護專家 3.6 繁體中文版

「費爾網路監護專家」是一款個人版的「網路反色情」軟體,由於設計時溶入了大量的網路安全技術及網路安全理念,使得它無論在功能還是在效能方面的表現都相當出色,是一款專為家庭、教育、機關、單位等機構量身定做的「網路淨化器」,是您網路防護的最佳選擇。

關愛之窗 1.53

電腦使用狀況監看及管理軟體
●保護兒童及青少年安全的使用電腦
通過本軟體的監看功能您可以監看到孩子在網路和電腦上,涉足的場所、執行的程式、對應內容、所花時間等相關圖片資料。您可根據監看的資料,通過本軟體的管理功能,控管孩子在使用網路及電腦時所允許的涉足場所、執行程式及允許使用的時間段等。從而達到對孩子使用電腦狀況的全面掌控,預防及控管孩子在網路上獲取不當資訊或濫用電腦沉迷遊戲,以收保護兒童及青少年安全使用電腦之效果。
●特別針對家長精心設計
本軟體模仿自動提款機的操作方式,簡單方便容易使用。公司結合多年來程式研發的經驗,專門針對家長獨創了這種模仿自動提款機的單線選單軟體操作方式,讓不會使用電腦的人也可以輕易上手。

CYBERsitter 2003 3.7.10

這是一個可以幫助父母管理孩子在上網時參觀網站時的安全,當孩子在參觀不適合孩子觀看時候,可以封鎖或者警告的方式來告知提醒他。

網路哨兵家庭版 Net Guard Home 4.0

隨著 Internet 技術的飛速發展和應用的快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上網。這給孩子上網學習、尋找信息和拓寬視野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但同時,網絡世界也是一個紛亂、無序的世界,孩子進入不良網站所帶來的負面作用也非常大。如何規範孩子在家庭上網,僅憑傳統的看管和反覆教育的辦法收效甚微,高科技的世界需要高科技的手段來進行管理。「網絡哨兵」Net Guard 就是一個高科技的技術產品,使用「網絡哨兵」可以有效地規範孩子上網行為。你不必再為孩子「偷著」上網而擔心,可以放心大膽地讓孩子去上網。

iProtectYou Free 3.06

iProtectYou 讓家長們設定電腦可以瀏覽的網站、不可以瀏覽的網站,以保護未成年的子女不受網路暴力、色情內容網站的污染,還有阻擋色情廣告的功能。付費的專業版提供線上更新過濾網站資料庫功能。

ChiBrow 7.0 (2002.08.08)

電影有限制級、輔導級、普通級之分,然而網路的分級卻是首要之急,ChiBrow 是專為孩子所設計的網路瀏覽器,讓父母、師長們自己決定他們的孩子該看什麼樣的網站內容!

Browsure 3 Beta

網路是個大染缸,你是否擔心你的孩子看了不該看的網站?這是一套專為孩子們所設計的瀏覽器,不僅限制了孩子們只可以參觀父母或老師所設定的網站,還將瀏覽器設計得更為簡單易用,運用最新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5 技術,提供了快速瀏覽及無所不包的網頁快取。

We-Blocker 2.0.1 Build 81

一個介面相當親切的網站過濾程式,它能讓你過濾掉『兒童不宜』的網站,可隨時線上更新網站資料庫,依資料庫、關鍵字、自訂過濾條件,家長們或網咖業者可以用來限制瀏覽不合適的網站,完全支援 IE 及Netscape。

ChildSafe 3.0

「兒童安全」顧名思義是個兒童保護軟體,可以幫家長們了解/掌控小孩的電腦使用,例如:監視電腦動態、網站過濾、定時抓取電腦螢幕、紀錄所有鍵盤輸入、設定電腦使用權限,還有將紀錄檔透過郵件傳送的功能!

AmiWeb 2.0

隨著網路科技的進步,家長們對於小朋友的網路教育是不可或缺的,然而,市面上的瀏覽器大多是為學生或成人所設計的!而且無法過濾孩子所接觸到的網路內容,AmiWeb 是針對小孩子所設計的網路瀏覽器,它藉由生動活潑的卡通動畫、聲音、影像瀏覽介面,來激發孩子們對於網路的興趣,進而達到最佳學習效果!
共有 20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