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50 筆軟體 ( 4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InTex MP3 Converter 2.01

InTex MP3 Converter 能夠將 WAV 檔轉換成為體積較小的 MP3 格式音樂檔,在轉檔之前,您可以選擇 MP3 的取樣率、音質...,以便您將喜愛的音樂儲存於硬碟、MP3 隨身聽、掌上型電腦。

Easy MP3 To WAV Maker 3.02

一個容易使用並可將 MP3 檔案格式轉換成 WAV 檔案格式的軟體,你只要在任何的 MP3 檔案按下右鍵並選擇 'Make WAV ,便可快速的將你的MP3 檔案格式轉換成 WAV 檔案格式,操作上就是如此的簡單。

All to Wave Converter 1.92

不管您的檔案是 MP3、WMA 或者 OGG 檔,All to Wave Converter 都能夠將它們轉換成為 WAV 檔。而您就可以用 WAV 檔,將它燒錄成為一般的音樂光碟。

MP3 Wave Maker 4.0

你是否想更容易地轉換 MP3 和 WAV 檔?這是一個能在 MP3 與 WAV 檔間輕易轉換的工具,您所要作的只是把音效檔拖放到這個程式裡,然後按下轉換鈕,操作簡單喔!

MP3 and WAV Solutions 1.1

MP3 and WAV Solutions 內建 MP3 轉 WAV、WAV 轉 MP3、WAV 轉 WAV 功能,還有 ID3 1.1 版 MP3 標籤編輯功能,其中 MP3 轉 WAV、WAV 轉 MP3 功能支援大量轉檔,WAV 轉 MP3、WAV 轉 WAV 功能支援「變更音質取樣率」!

MP3 WAV Converter 2.68

MP3 轉 WAV、WAV 轉 MP3、MP3 播放、WAV 播放、轉檔音質設定都是 MP3 WAV Converter 擁有的功能,也可以一次將多個 MP3 或 WAV 轉檔,MP3 只要轉成 WAV 檔,就可以直接燒錄於空白光碟片,變成可於音響上播放的一般音樂光碟。(推薦者 / 江戶川‧柯南)

mp3-2-wav converter 1.14

簡單的MP3轉WAV檔工具程式,只要按下“START”選擇MP3,再選擇WAV檔所要存放的位置,就可開始轉檔了!

Soundnails 1.0 Build 4.18

MP3 轉 SWF 檔的工具 - Soundnails,可以將 MP3 音樂轉換成 SWF 檔(Macromedia Flash 格式),並且自動產生網頁程式,讓 MP3 無須額外的播放程式,就可以以 SWF 形式,透過網頁來播放!

Mobsoft Mp3toWav 1.20

可將mp3檔轉成wav,當然反之亦然。你也可以改變或自行製作artist,track的資料,還有其他許許多多功能。

MP3 Decoder 1.9

可將MP3還原成WAV文件的好工具,MP3Decoder主要的功能有兩個,一是可以將MP3還原為WAV格式;另一個是製作和Winamp相容的MP3 Playlist的功能。MP3 Decoder的操作方式很容易,介面的設計也相當簡潔。
MP3Decoder雖然是個Shareware,不過它並沒有功能上的限制,也不會出現提醒註冊的警示視窗。
共有 50 筆軟體 ( 4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