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89 筆軟體 ( 5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Video Enhancer Filter Pack

有時我們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搞笑或有趣的影片,但這些影片可能畫質會比較差,也就是可能會看到一格一格類似馬賽克的小方格。這時,我們就可以透過 Video Enhancer 這個軟體,來針對這類的情況做修正,讓我們的影片可以更清楚點。當然,這無法達到非常清楚的情況,而是讓處理過後的影片,能比原始再清楚一點。

Video Enhancer 1.9.3

有時我們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搞笑或有趣的影片,但這些影片可能畫質會比較差,也就是可能會看到一格一格類似馬賽克的小方格。這時,我們就可以透過 Video Enhancer 這個軟體,來針對這類的情況做修正,讓我們的影片可以更清楚點。當然,這無法達到非常清楚的情況,而是讓處理過後的影片,能比原始再清楚一點。

VobBlanker 2.1.3.0

一般我們在備份 DVD 光碟時,都是整片光碟做備份。但可曾發現,在正式的 DVD 播放前,總是會有版權宣告和廣告片段,偏偏我們不想看的片段又不能快轉略過。VobBlanker 這時就可以幫上我們的忙了,它可以輔助我們將不想觀看的影片片段去除掉,之後我們再將處理過後的影片燒錄到光碟備份即可。

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3.0

透過 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讓我們可以以更輕鬆的方式,將喜歡的電視節目錄製下來,並轉換成適合 iPod 播放的影片格式。只要我們電腦有安裝電視卡,或是電視盒,我們均可利用 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來我們錄製電視節目。Lenogo TV to iPod Video Transfer 同時支援有線電視以及數位電視兩種訊號,我們可以視情況進行調整。當然,要使用這個軟體,可千萬別忘記了最重要的電視卡或是電視盒。

Lenogo iPod/iPod Touch/iPhone to PC Transfer 4.2.1

Lenogo iPod/iPod Touch/iPhone to PC Transfer 是款專為 iPod、iPhone 而設計的傳輸軟體,也可說是備份工具,它可以讓我們將 iPod 或 iPhone 上的歌曲或影片,以很輕鬆容易的方式,傳送到我們的電腦。而且,它完全相容於所有的 iPod 裝置,例如:iPod、iPod Photo、iPod mini、iPod shuffle、iPod nano、iPod touch 以及 iPod vide,當然也相容於 iPhone。

Lenogo iPod to PC Transfer 4.1.5

Lenogo iPod to PC Transfer 可說是 iPod 裝置內,備份歌曲的最佳方案。透過它,我們可以將 iPod 內的歌曲傳送至我們的電腦。
不論是 iPod(一代到五代)、iPod Photo、iPod mini 或是 iPod shuffle…等,它均支援。

VCDCut Pro 4.168

VCDCut Pro 是一款媒體播放機, 它可以方便友好地控制播放的視頻檔. 主要特點有: 支援圖片檔的幻燈播放; 可以在視頻檔播放時抓圖; 剪輯你喜歡的視頻片段; 視頻檔的快照生成; 在網路上進行視頻廣播; 也可以將播放的視頻幀/圖片發往自帶的類比視頻攝像頭,支援視窗螢幕捕獲,功能多多.
VCDCut Pro 還是一個軟體類比攝像頭,它能模擬成為虛擬攝像頭,可以在碧聊,聊聊,E話通,QQ,MSN,NetMeeting,UC等等軟體/聊天室裡使用,用於播放電影, MTV, 圖片到類比攝像頭(虛擬攝像頭設備名:JiaoCap Capture; VISTA下運行程式,請按一下程式後右鍵,以管理員身份運行程式)。

Video Convert Master 8.0.10.26

Video Convert Master 可讓我們將多數的影片的格式,例如:AVI、MPEG、MPEG 1、MPEG 2、MPEG 4、VCD、SVCD、RMVB、RM、WMV 或其他的的影片格式轉換成 AVI、MP4、3GP、MPEG、MOV、WMV、RM、SWF…等格式。它同時內建了一個簡易的 DVD 燒錄功能,讓我們只需要大約四個步驟,就可以燒錄製作出一片 DVD 光碟。Video Convert Master 擁有極為直覺的操作介面,讓我們可以很快速且直覺地進行影片的轉檔或者是 DVD 的燒錄。

FixVTS 1.603

原版DVD光碟,通常為了保護其智慧財產權,都會加入一些保護措失,避免被不肖業者盜拷。但有些購買或擁有原版DVD光碟的使用者若想將DVD光碟做備份保存,卻可能因為這些保護而無法備份。
FixVTS是一款極小的去除光碟保護限制的軟體,讓購買或擁有原片DVD光碟的使用者也能將自己的「愛碟」備份起來,以防止日後原版DVD的毀損,而無法使用的情況。

Sothink DVD EZWorkshop 1.3 Build 60530

Sothink DVD EZWorkshop 可讓我們複製 DVD 影片或是轉換其他的影片檔案成為一個新的 DVD,而且是很快速並且不失影片品質。它更另外包含了燒錄功能以及媒體播放軟體,讓我們可以透過其內建的燒錄功能,來為我們的資料做備份,更可以透過其內建的媒體放軟體,來播放我們的 DVD 或是其他數種不同類型的影片檔案。
共有 89 筆軟體 ( 5 / 9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