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46 筆軟體 ( 7 / 1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光碟工坊 DVD Mate Deluxe 2.7.6.20 簡繁體中英文豪華版

光碟工坊是一套功能完善的燒錄軟體,擁有一般燒錄軟體所有的功能,支援CD/DVD等各種光碟片,並提供如多區段資料光碟、混合式光碟、音樂光碟等各種光碟,同時還支援了多台燒錄器與原生資料模式(RAW Write)功能,而且軟體操作簡單、功能齊全,相信是您最佳的選擇。
另外,本軟體對音樂光碟的製作方面有更強大且方便的功能,這是在其它燒錄軟體中所不及的部份。
您無須再使用其它軟體來擷取音軌再轉換至wav檔案,或是使用軟體將各種音樂壓縮檔案(MP3、MP4、OGG、APE、...),只要使用本軟體即可一次完成。
使用本套軟體,您可以從電腦複製檔案至燒錄器,永久儲存您的資料,並且可以在任何光碟機上讀取;當然也可以製作音樂光碟,在家裡的音響或汽車音響上播放。

DVD 錄錄燒 7.0

DVD 錄錄燒 7 是一套全方位動感光碟製作與拷貝、燒錄軟體,支援新世代藍光光碟、DVD、CD 光碟燒錄。嶄新 Vista 簡易操作介面,提供 HD 高畫質影片智慧代理技術,剪輯效能再提升,編輯製作更輕鬆;獨家提供BD-J 快顯選單套用,加入卡哇依動畫小圖示,影片章節選擇欣賞不中斷,酷炫選單更顯個人風格!除此之外,浮動式 Quick Drop 快速建立音樂 CD 、資料光碟,即拉即燒最簡單;DVD 錄錄燒 7 是您光碟製作與燒錄的唯一首選。

Easy Burning 2.03

一套可以讓你以很容易的操作方式,將你電腦中的檔案備份到你燒錄機的光碟片中的軟體。
該軟體支援任何的光碟燒錄機,你可以將你電腦中任何的資料夾資料,圖片,任何你想要備份的資料,通通可以備份到光碟燒錄機中,當然也包含你所收集的MP3音樂,也具有清除CDRW光碟片資料的功能。
如此方便的軟體○也還是免費的,那你還猶豫什麼!趕緊來試試。

DeepBurner 1.9.0.228 Pro

DeepBurner 是個輕巧但功能卻強大的燒錄軟體,它具有直覺、易於上手等特性,不論是資料光碟、聲音光碟或是影音光碟,完全都難不倒它。DeepBurner 分為免費版以及專業版,功能上也會有所差異,而免費版主要是針對於一般的家用者,而專業版則是針對進階使用者。

DeepBurner 1.9.0.228 Free

DeepBurner 是個輕巧但功能卻強大的燒錄軟體,它具有直覺、易於上手等特性,不論是資料光碟、聲音光碟或是影音光碟,完全都難不倒它。DeepBurner 分為免費版以及專業版,功能上也會有所差異,而免費版主要是針對於一般的家用者,而專業版則是針對進階使用者。

Ha! DVD Burner 7.0.2.1

Ha! DVD Burner 是由信億科技所自行開發完成的一套全中文化介面燒錄軟體,可以支援目前市面上各種廠牌的IDE或SCSI介面的 DVD-RAM/±R/±RW、CD-R/RW 和藍光的燒錄器。Ha! DVD Burner 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可以讓您輕鬆地備份 DVD/CD/ 藍光光碟片,或是把資料快速燒錄到 CD-R、CD-RW、DVD-RAM、DVD-R/RW、DVD+RW/+R、BD-R 或 BD-RE 的光碟片上。
試用期限為 1 個月,之後請購買 CD-Key,將 CD-Key 鍵入原程式後即可繼續使用!!

CDRWIN 4.0F

這是由 Golden Hawk Technology 公司出的燒錄軟體,可以說是熟知光碟相關燒錄者的最愛,因為它最主要的特點在於允許使用者自己決定 cooked 或 raw 燒錄方式,是否包含子頻道、ISRC 內容、是否進行定位教正(Jitter Correction)以編寫 Cue-Sheet 方式燒錄光碟。

Burn4Free 2.7.0.0 繁體中文語系

CD/DVD 燒錄軟體 - Burn4Free,可以從 WAV、WMA、MP3、MP2、MP1、OGG 檔燒錄音樂光碟,按兩下滑鼠即可完成 CD/DVD 燒錄動作,支援 CD-R/CD-RW/DVD-R/DVD+R/DVD-RW/DVD+RW/DVD-RAM drives (SCSI - IDE/EIDE - USB),特別的是:可以啟動「拖曳目標」,將檔案以拖曳的方式加入燒錄清單!

SlySoft CloneDVD mobile 1.1.3.2 Beta

CloneDVD mobile可以簡單你的電影DVD轉換為掌上設備上使用的影片,例如Sony PSP, Apple iPod Video, iAudio X5, Creative Labs ZEN Vision等,可以播放的格式. 你也可以轉換DVD成其他的影片格式格式,例如DivX, XviD, AVI, MP4等.

123 DVD Clone 2.4.1

123 DVD Clone 允許我們做 DVD 影片的備份,包含了 DVD 影片光碟備份至 DVD R/RW 光碟、DVD 影片光碟備份至硬碟或者是硬碟上的 DVD 影片備份至 DVD R/RW 上。
共有 146 筆軟體 ( 7 / 1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