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7 筆軟體 ( 4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TinySetup 2002.09.10

TinySetup 是個安裝/移除程式製作工具,內含內建 PLD2 精簡版(TinyPLD2 compiler),可以製作出檔案相當精簡的安裝/移除程式。

GP-Install 5.0.3.32

GP-Install 內建壓縮功能,是個所見即所得的軟體安裝程式製作工具,支援 EXE、DLL 及 COM 類型,安裝程式介面可以載入 JPEG 及 BMP 圖形..等等。

MiniSetup 1.4.0

軟體安裝程式製作程式,可以把安裝檔壓縮在一個自解壓縮的執行檔(EXE)中。

Install Maker Pro 1.3n (Built In Help)

這是個簡單易用的軟體安裝程式製作工具,內建使用精靈,可以快速建立軟體安裝檔!

Install Maker Pro 1.3n (Online Help)

這是個簡單易用的軟體安裝程式製作工具,內建使用精靈,可以快速建立軟體安裝檔!

Install Maker 1.2h (Online Help)

這是個簡單易用的軟體安裝程式製作工具,內建使用精靈,可以快速建立軟體安裝檔!

Install Maker 1.2h (Built In Help)

這是個簡單易用的軟體安裝程式製作工具,內建使用精靈,可以快速建立軟體安裝檔!

Installer VISE 3.5.1 for Windows (2002/4/06)

簡單易用且有提供圖形化使用介面的軟體安裝程式製作工具,亦可製作多片的軟碟安裝程式,高效率的壓縮你製作的程式,提高安裝程式的效率及便利性,很適合初學者與進階使用者,內建的精靈會一步一步的引導您製作安裝程式,讓您無須再撰寫複雜的程式語言。

HJ-Install 3.5.3

這是一個免費的軟體安裝檔製作工具,他可製作分散式的安裝程式,例如:將安裝程式分片於軟體中、把安裝程式分成幾個檔案,方便網路下載。

InstallShield Package For The Web 4.00

著名的研發工具程式製造商 InstallShield 所出品的程式安裝檔製作工具,可以建立自我解壓縮檔,解壓縮後執行程式檔,可以建立歡迎對話框、選擇是否要建立顯示安裝提示和顯示授權同意書,並且加入安裝程式的保護密碼,還可以壓縮成為 CAB 檔。
共有 47 筆軟體 ( 4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