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4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Spam Manager 1.05

現在的垃圾廣告郵件到處充斥,對於我們每天所收取的郵件資料,確實得好好過濾一番,否則每次看到這麼多的垃圾廣告郵件,心情都變的很糟糕了。
Spam Manager 便是一個垃圾郵件的檢查過濾軟體,它非常容易設定和使用,並且可以在幾分鐘內便可將你的郵件資料判定為垃圾郵件。
該軟體利用幾個技術來達到過濾垃圾郵件的功能,例如:檢查該郵件是否為 DNSBL 伺服器上黑名單,並且製作一份封鎖的郵件名單。
軟體中有不少指引功能可教導你如何設定及操作該軟體,每天被垃圾廣告郵件所困擾的人可以試試這個軟體。

TZ Anti Spam Filter 3.0

網路上每天都有不少人濫發廣告郵件,也讓不少人每天收取這些廣告郵件收到憤怒,真不知該如何處理這些廣告郵件。
TZ Anti Spam Filter 是一個廣告郵件的過濾軟體,他不需更動你原有POP3 或IMAP 郵件伺服器的設定,有一個友好的名單及配封鎖名單的管理介面,軟體內含有不少過濾的關鍵字供你使用,也可自行建立所要過濾的關鍵字,也可設定安全等級,軟體內共分有5種安全等級可讓你選擇,其他還有許多的功能設定,如:設定超過多久的郵件及刪除、過濾郵件附件的檔案類型,非友好名單的郵件大小超過多少K便列入成 Spam 郵件..等等功能。

SpamBurner 1.67

一個郵件過濾的軟體,在您尚未將郵件收取回來前,先過濾出郵件內是否是屬於大量發送的廣告郵件,讓您免除總是接收到大量發送廣告郵件的困擾,並可將其列入黑名單中。

Mailbox Guard 1.70

可以自動進行郵件類型判斷的郵件過濾軟體 - Mailbox Guard,具有下列特色:
1) 可以自行針對每封來信,決定是要刪除還是收取;
2) 自動對於信件類型作出分析判斷,提供您對於垃圾郵件的判別參考,有 Virus(病毒)、SPAM(垃圾信)、X-Rated(X 級) 及 Obscene Language(內含猥褻言語),四種分類的自動分級功能;
3) 百分之百的多語支援,可以預覽「繁體中文」信件內容,不會看見亂碼;
4) 可以設定自動檢查間隔(分鐘)、聲音提醒。

SpamButcher 1.6c

使用者端專用郵件過濾器 - SpamButcher,它支援所有透過 POP3 協定收信的信箱,這種工具可以在您將信件收回來儲存在電腦裡前,先去檢查伺服器中的信件內容,然後自動先幫您判斷哪些是疑似廣告信件,再讓您作最後的檢查,將垃圾郵件預先刪除,能夠避免您的信箱老是被垃圾郵件塞爆了!

NotSoBig 1.0

老大病毒 - SoBig 已經在全世界引起不小的災害,這個病毒會自動尋找您電腦中的信箱帳號,然後再藉由您來發出病毒信,如果您連最基本的防毒軟體都沒有安裝的話,那麼您有可能已經中毒了而不自知,有的網友甚至每天收到近 6 千封的信件,都是受到中毒者的中毒信件所危害;然而,避免中老大病毒的最根本的解決之道,就是在收信前,先檢查郵件伺服器中是否含有病毒信,事先就把它給刪除掉,否則,收回來中了毒,不僅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NotSoBig 就是針對此病毒所設計的砍信軟體,它可以自動判讀 SoBig 病毒信,並執行前端刪除的動作。

HS SoBigRemover 1.3

SoBig(老大) 病毒郵件砍信程式 - HS SoBigRemover,您可以設定一個 POP3 信箱的帳號,讓此程式去檢查信箱當中,是否含有 SoBig(老大) 病毒的信件,若有的話,可以透過遠端刪除的功能,將信件直接從郵件伺服器端刪除,不用再將這類的病毒信收回來!

ITIC SpamFilter 2.3

ITIC SpamFilter 可以自動判斷郵件是否為垃圾郵件,亦可依電子郵件帳號自訂接收與過濾清單,不同性質的郵件會以不同的小圖示來標示。

ITIC SpamFilter 2.3 Beta 2

ITIC SpamFilter 可以自動判斷郵件是否為垃圾郵件,亦可依電子郵件帳號自訂接收與過濾清單,不同性質的郵件會以不同的小圖示來標示。

Spam Sorter 1.0 Build 10.04

郵件過濾軟體 - Spam Sorter,支援 POP3 信箱,可以在收信前先檢查信件是否為垃圾信,特別的是:可以設定信件的來源國家為垃圾信、可以設定多種郵件規則(依主旨、寄件者、內容文字)。
共有 64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