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4 筆軟體 ( 4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K9 1.28

郵件過濾軟體 - K9,可以自動判別郵件是否為垃圾郵件,運作原理類似「信件檢查工具」,支援所有透過 Outlook、Outlook Express 收信的 POP3 信箱,還有類似 Spampal 的主旨自動標籤功能。

Norman GFI MailEssentials 1.01

基於服務器;攔截垃圾郵件;棄權聲明文本;郵件記錄以及其他功能;支援 Exchange/SMTP現在公司每天都收到大量令人討厭或有害的垃圾電子郵件,防範垃圾郵件已成為網絡安全策略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垃圾郵件不僅浪費網絡用戶的時間和網絡資源,而且可能帶有惡意程式。Norman 防垃圾郵件軟件提供了服務器級別的垃圾郵件防護,無需在每台工作站上都安裝和更新防垃圾郵件軟件。Norman 防垃圾郵件軟件可有效消除垃圾郵件對您系統的侵擾。

DDT - Email 網際過濾家 1.5b5

您是否對於每日電子郵件信箱塞滿廣告信而苦惱不已呢?
您是否對於仿間各類型過濾軟體功能不佳而失望不已呢?
您是否曾期待能擁有一套智慧型、全自動的過濾軟體呢?
「DDT - EMail 網際過濾家」的誕生,正是為了解決使用者長久以來遭受廣告信騷擾的最佳藥方,使用者「無須任何額外設定」,以其全自動、智慧型之信件淬取分析引擎,即能輕輕鬆鬆排除那些每日擠滿個人電子郵件信箱的不速之客,讓我們一齊向那些廣告信說“不”吧。

Benign 1.4.1.4

這是一套功能強大的電子郵件病毒剋星,它可以除去(strips)或失效(neutralizes)附在電子郵件上的病毒、蠕蟲或其他可能有害的程式,讓你可以安全地下載你的電子郵件。當電子郵件接收到收件匣前,會先過濾掉有害的內容,除去有把握的病毒,或重新命名,或除去附件,而不會改變郵件的原始樣貌。因此會捕捉所有已知和未知的郵件病毒和蠕蟲,但沒有辨法捕捉從網路下載或磁碟轉換的病毒。

Spytech SpamAgent 1.56.03

網路垃圾郵件、病毒信件氾濫,即便是設了一堆的「郵件規則」及「封鎖寄件者」,廣告及病毒信件還是無孔不入;SpamAgent 是一套類似設立「郵件規則」的廣告信件過濾工具,您可以設定多重的信箱,訂定更嚴密的垃圾信件防堵規則,而它有許多 Outlook 或 Outlook Express 所沒有的過濾功能,例如:封鎖寄件者同收件者的郵件。(暫時無法正常顯示中文信件內容及主旨)

No Spam Today! 1.2.2.9 for Servers

你的郵件伺服器是否每天都會收到相當多的廣告信件 ? 這不僅是增加伺服器的負擔也讓你的郵件使用者造成相當的困擾,No Spam Today! for Servers 是針對郵件伺服器 (SMTP server) 過濾阻擋廣告郵件的軟體,可以讓你在郵件抵達郵件伺服器 (SMTP server) 時便先過濾阻擋廣告郵件,如此可以減少你郵件帳號使用者收到廣告郵件。
該軟體支援 Lotus Notes, MS Exchange 以及任何的 SMTP server 。

No Spam Today! 1.0.3.1 for Workstations

對於每天如此多的廣告郵件是否感到厭惡且又沒有較好的解決方案來避免此問題嗎?
No Spam Today! 是一個郵件過濾的軟體,可以幫你過濾及阻擋許多的廣告郵件,操作及使用方法相當容易,你只要下載並安裝該軟體即可,至於你原有的 Outlook Express 郵件帳號,只要在安裝時勾選即可,當你開啟 Outlook Express 並收信件時,No Spam Today! 便會自動地幫你過濾掉廣告郵件。

Spam Prevention Solution垃圾郵件防治方案 1.10 英文版 for Windows

趨勢科技的Spam Prevention Solution 是一套可以將垃圾郵件阻絕於閘道端之外的高效能解決方案。它採用專門的智慧型啟發式技術(專利申請中),根據郵件的多項特徵來評量、辨識和監測現有與新型的垃圾郵件,可達到相當精確的垃圾郵件捕捉率,而且錯誤率極低。市面上目前常用的被動攔阻方式是將寄達的信件與已知的垃圾郵件資料庫比對,藉以判別是否為垃圾郵件。
Spam Prevention Solution 所採用的智慧型啟發式技術(Heuristic),則是根據郵件中出現一組特徵值的數目多寡來計算其機率,因此可以提供及時、有效、不間斷的正確評估,有助於將垃圾郵件所造成的時間浪費和成本損失降至最低。趨勢科技的Spam Prevention Solution 可與防毒和內容安全解決方案完美地整合,所以可有效防制混合型的垃圾郵件威脅,降低系統負擔及生產力的損失。

審郵力士 Spamless 標準版 1.0

相信你一定恨透垃圾(廣告)郵件,每天幾十封甚至上百封的垃圾郵件排山倒海湧來,你是不是快被淹沒了?這些垃圾郵件不但浪費電話費、撥接費和時間,而且讓你檢查到「視茫茫」、刪除到手發軟,尤其對於上班族來說,垃圾信件太多以致於信箱塞滿了,重要的信件反而收不到,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到正事呢!
網路病毒迅速蔓延、廣告郵件、色情郵件越來越氾濫,你該怎麼辦?「郵件預覽」功能可以讓你在下載郵件前先預覽郵件內容,如果是垃圾郵件或夾帶病毒的郵件,可以直接自郵件 Server 端刪除!還有定時信件檢查的功能喔!

審郵力士 Spamless 加強版 1.0.10

相信你一定恨透垃圾(廣告)郵件,每天幾十封甚至上百封的垃圾郵件排山倒海湧來,你是不是快被淹沒了?這些垃圾郵件不但浪費電話費、撥接費和時間,而且讓你檢查到「視茫茫」、刪除到手發軟,尤其對於上班族來說,垃圾信件太多以致於信箱塞滿了,重要的信件反而收不到,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到正事呢!
網路病毒迅速蔓延、廣告郵件、色情郵件越來越氾濫,你該怎麼辦?「郵件預覽」功能可以讓你在下載郵件前先預覽郵件內容,如果是垃圾郵件或夾帶病毒的郵件,可以直接自郵件 Server 端刪除!還有定時信件檢查的功能喔!
共有 64 筆軟體 ( 4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