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9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Quickhead-E 3.01

如果你有重要的信件,當你連上網路下載郵件時,才發現這時候朋友寄來好幾 MB 的信件,那該怎麼辦?Quickhead-E 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困擾,不僅可以檢測信箱來信,還可以用瀏覽器預覽信件內容!

Mailbox Verifier 1.2

Mailbox Verifier (MV) 是個免費的信件檢查工具,當你的信箱有新信件送達時,它就會提醒你。可以設定無限個信箱帳號,適用於 POP3 通訊協定之信箱。

郵精靈 Mail Genie 1.032

郵精靈 - 郵件預覽處理軟體可以解決您在郵件方面大部分的問題, 預覽郵件標題, 收信前先刪除不要的特定郵件, 用跟Outlook Express 具有相同效果的郵件閱讀視窗閱讀某一封郵件, 郵精靈提供您絕佳的郵件功能, 如果您已經厭煩了每次收一堆討人厭的信, 還要佔用撥接的大部分時間, 如果 您想要遠離郵件型病毒的摧殘, 如果您想要脫離Web Mail那很爛的介面, 沒有錯! 郵精靈是您最佳的選擇!

Email Checker 1.5

可常駐於系統工作列的信件檢查工具,當新郵件送達時會彈出提醒視窗,可以預覽寄件人及數行的信件內容,沒有 POP3 帳號數量的限制。

鸚鵡螺網路助手 Nautilus NetRanger 2.24 繁體中文版

可以檢查你在郵件伺服器上的電子信箱內的郵件數量。如有新郵件,軟體將預設以工作列小圖示的方式通知用戶。此外還提供了聲音通知的可選項。
配置選項:
1) 是否自動檢查郵件;
2) 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效檔案和是否在有新郵件時自動播放該聲音;
3) 可定義檢查郵件間隔,從一分鐘到半小時;
4) 可隨意增加、修改和刪除郵件賬號;賬號資訊包括POP埠號;
5) 可設定雙擊新郵件圖示時啓動的郵件用戶端程式(如 Outlook Express)

EmailRemover 2.4

一個小但有效率的軟體,能幫助你無須下載郵件,即可直接從郵件伺服器刪除你不想要的郵件,它讓你可預覽所有郵件檔頭,以及前幾行字,讓你選擇你要刪除的郵件。在你刪除之後,它可啟動其他郵件軟體來下載你其他的郵件。

Cyber-Info Webmail Notify (CIEWEB) 5.25 Upgrade

此為軟體升級檔。CIEWEB可幫你檢查HotMail、Yahoo!Mail、Net@ddress 的郵件,常駐工作列中,當有新郵件來時,就會播放音效來通知你,你可以檢查、刪除、列印郵件和儲存附加檔案,可以讓你檢查多組上列的郵件帳號。此軟體獲得國外軟體專業下載站五星級的評價。

VMail - Visual Mail 1.1b-05

當其他郵件軟體只秀出一個圖示通知你時,Vmail能告訴你有幾封信正在等待,能告訴你檔案有多大,只要編輯其翻譯檔,他就能顯示成你偏愛的語言,當有新信來時,他會以聲音,對話框通知你,他還能以.DLL plug-in過濾信件。

Cyber-Info E-mail Notify (CIECHECK) 4.98

非常好用的多帳號 E-mail 信箱檢查程式。有多種新郵件來時的警示效果可以設定。可以先預覽新郵件的標題、寄件者、大小、是否附帶文件等,然後利用內建或是呼叫外部的郵件軟體來收信。

Cyber-Info Webmail Notify (CIEWEB) 5.25

可幫你檢查HotMail、Yahoo!Mail、Net@ddress 的郵件,常駐工作列中,當有新郵件來時,就會播放音效來通知你,你可以檢查、刪除、列印郵件和儲存附加檔案,可以讓你檢查多組上列的郵件帳號。此軟體獲得國外軟體專業下載站五星級的評價。
共有 69 筆軟體 ( 6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