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62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BlackMoon FTP Server 3.1.2.1731

這是一個相當好用的FTP Server軟體,它的設置相當簡單容易,介面也相當清楚,無論你是要設定使用者或是設定虛擬檔案目錄都相當容易,如果你對Serv_U 3.0版的虛擬檔案目錄的設定還弄不懂的話,那你更要使用這個軟體,因為它的設定介面實在是太清楚容易了。

SlimFTPd 3.17

超羽量級 FTP 伺服器 - SlimFTPd,沒有安裝程式、主程式體積超小,能夠在 Windows 98/ME/NT/2K/XP 用「開始功能表」的「執行」這個選項輸入「net start slimftpd」指令來啟動「系統服務」,輸入「net stop slimftpd」指令來停止,用「ServiceTool.exe」來安裝/移除「系統服務」;所有設定選項,需要透過編輯設定檔「slimftpd.conf」來調整,相信,這一定是最不耗系統資源的 FTP 伺服器了!

PCMan FTP Server 2.0 Beta 6

這是由國內知名 BBS 連線軟體 PCMan 作者個人製作的免費簡易 FTP 架站軟體,專門針對初學者設計,特色是讓不熟電腦的人也能夠輕易架設 FTP 站。
快速輕巧,操作簡單的簡易全中文FTP架站軟體,檔案超小,功能雖有點簡陋,但完全支援中文檔名,沒有外國軟體的亂碼或中文檔名無法讀取問題,簡單的功能,簡單的介面,讓電腦初學者也能輕鬆架設 FTP 站。

BlackMoon FTP Server 2.9.8.1715 Free

這是一個相當好用的FTP Server軟體,它的設置相當簡單容易,介面也相當清楚,無論你是要設定使用者或是設定虛擬檔案目錄都相當容易,如果你對Serv_U 3.0版的虛擬檔案目錄的設定還弄不懂的話,那你更要使用這個軟體,因為它的設定介面實在是太清楚容易了。

EFTP 3.3.0.138

一個配套完整的 FTP 伺服器和用戶端的軟體,最主要的特點是使用 448 位元的 Blowfish 加密模式,當然,要配套使用才能發揮加密的優勢,但該軟體也 100% 與那些無加密模式相容。

Crob FTP Server 3.5.2

是不是在尋找一個強大易用的FTP伺服器?
需要一個穩定及長時間運行的FTP伺服器解決方案嗎?
歡迎使用Crob FTP Server!

支援所有使用標準FTP協定的FTP用戶端軟體。
支援無限多用戶同時線上及管理。
完善的安全及穩定性設計保證了伺服器的專業運行。
伺服器備份及還原嚮導,提供專業的伺服器備份方案。
其他嚮導工具,帶領用戶簡單的完成伺服器的新建、設置等操作。
多語種支技,用戶可自定義顯示語言。
獨有的Crob Software軟體升級系統,提供升級到最新版本的方案

GlobalSCAPE Secure FTP Server 2.0 Beta

GlobalSCAPE, Inc.公司所出的CuteFTP軟體相信不少人用過,它是一款下載數相當高的FTP連線工具軟體,所謂演而優則導,現在他也出了一款FTP Server 軟體,其使用介面與Server-U很像,它還支援Secure Socket Layer (SSL) 來保護你所傳送檔案時的安全,若是你再搭配CuteFTP Pro 來使用,它可是再週全不過了。

Serv-U NtPostU 0.3.0.535

Serv-U 數據庫插件 NtPostU 是一個是為 Serv-U 服務器寫的帳號管理程序,讓它能夠使用數據庫管理帳號、權限,為 Serv-U 服務器提供大容量用戶支援,能夠與用戶現有帳號系統無縫掛接,實現用數據庫來管理用戶帳號和用戶權限,以及維護帳號日誌、文件上(下)載次數統計、用戶上(下)載流量統計等等各種個性化功能。
適用於需要提供 FTP 下載的 BBS 論壇、音樂網站、軟體網站、電影網站、企業網絡等等,特別在多台FTP服務器集群環境下,所有FTP服務器共享一套帳號數據庫,大大簡化維護管理。

TYPSoft FTP Server 1.10

這是一個非常好用的FTP伺服器。它是一個非常適合一些初學者來使用的FTP伺服器端軟體,相對的它也一樣也適合那些較高階的使用者來使用,它可以很方便的管理你的用戶,並以高速來傳輸文件檔案,還有其他許多強大的功能。

Remote Home 2000 1.2b

一個簡單容易且免費的 FTP Server 軟體,你可以設定是否讓人使用匿名進入你的所設立 FTP Server ,或需要帳號及密碼才可進入。
你也可以設定最大的連線人數或不設限,是否可以刪除檔案、是否可以上傳檔案、是否可以下載檔案或更改檔案名稱..等等,每一項的設定都相當簡單,只要勾選即可,擔心一些 FTP Server 軟體功能過於強大且設定複雜的人可以試試該軟體。
共有 62 筆軟體 ( 5 / 7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