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93 筆軟體 ( 16 / 2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DSK4WIN 4.31

可以將磁片壓縮成自動 Format 及解壓縮的工具軟體。並且支援所有 Windows 平台(XP也有)、OS/2、Linux。此軟體有圖形介面版和文字模式版。唯一缺點,無中文版。用此軟體後,可免除磁片壞軌、發霉的恐懼。只需將所有磁片轉成執行檔,再燒入光碟片中。只需執行它,即可還原原有磁片。是個方便的好工具。(推薦者 / 殷國樑)

Ultimate Boot Disk 4.3m for 9X

一個可以幫你製作出Windows 95/98開機片的製作工具軟體,使用這個軟體所製作的開機片其功能要比Windows本身自帶的好用的許多,並且還能進行硬碟測試以及PC100記憶體的檢測等。

Ultimate Boot Disk 4.3m for Me

一個可以幫你製作出Windows Me開機片的製作工具軟體,使用這個軟體所製作的開機片其功能要比Windows本身自帶的好用的許多,並且還能進行硬碟測試以及PC100記憶體的檢測等。

DrvCareXP 2.6

Windows XP 專用硬碟管理工具 - DrvCareXP,具有硬碟重組、硬碟檢查、磁碟清理功能,可以和 Windows XP 內建的工具交互使用,亦可透過工作排程設定,讓 Windows XP 自動執行此程式。

DiskWrite 1.02

軟碟影像檔寫入工具 - DiskWrite,特別適合用於在 Windows 平台製作 Linux、FreeBSD 及其他作業系統的開機磁片,可載入 *.img、*.flp、*.dsk...。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5.5

Partition Manager 有硬碟分割區檔案格式轉換、重新調整個分割區大小的功能、複製及移動分割區,支援 DOS/9x/ME/NT/2000/XP 作業系統、NTFS 壓縮檔或資料夾。

FAT32 for Windows NT 4.0 1.06

此軟體是一個可以讓你在Windows NT、Windows2000的系統中觀看及查閱Win95或Win98系統下的FAT32 磁碟格式中的資料。

zBoot Manager 2.12c (2003.01)

zBoot Manager 是個高效率的硬碟分割及開機選單製作工具,最多可以分割出 32 個分割區,安裝 8 種不同的作業系統,為了安全起見,開機選單還可以設定密碼保護。

NTFSInfo 1.2

NTFSInfo 是一些小小程式,會顯示 NTFS 磁片區的相關資訊。 其傾印包括磁片磁碟機配置單位的大小、金鑰 NTFS 檔案所在的位置,以及磁片區上 NTFS 中繼資料檔案的大小。

NTFSInfo 確實會顯示一些有趣的事項,例如,您可能已經聽過與 FAT 檔案系統的檔案配置資料表相等的 NTFS。 其稱為主要檔案資料表 (MFT) ,由描述磁片磁碟機上所有檔案和目錄位置的常數大小記錄所組成。 MFT 有何意外之處,就是它是以檔案的形式管理,就像任何其他檔案一樣。 除了指定磁片區的叢集和 MFT 記錄的大小,NTFSInfo會顯示磁片上 (的位置) ,以及其大小。 為了保護 MFT 免于分散,除非磁碟空間不足,否則 NTFS 會在 MFT 周圍保留一部分磁片,使其不會配置給其他檔案。 此區域稱為MFT-Zone ,NTFSInfo 會告訴您磁片上MFT-Zone所在的位置,以及磁片磁碟機的保留百分比

Diskeeper Lite 7.0.418

不論您的電腦有多好,一定都會產生磁碟碎片,而磁碟碎片會造成系統執行效能變差,這意味著 - 網頁、檔案及程式的存取都會變慢,Diskeeper 可以自動消除磁碟碎片,讓電腦隨時保持在最佳效能!完全取代 Windows 所內建的磁碟重組工具。
共有 193 筆軟體 ( 16 / 20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